逛庙会的作文600字
昨天是大年初五,我和爸爸,妈妈,姥姥,姐姐一起去森林公园赶庙会。
去森林公园赶庙会的人真多呀!我们先去了大众生态园,一进门,就看到了“年”的雕塑,春姑娘带着游客拜年,洗福禄,在生态园里,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民俗表演:扭秧歌,耍狮子,斗鸡,斗羊……这里还有各种游客参与的活动,我参加了拔河比赛。右边的一组虽然人多,但我们的一组还是齐心协力,从气势上压倒了他们,终于赢了他们。
森林公园里还有很多的游乐项目,我和妈妈一起走过空中吊桥,爸爸和妈妈还勇敢地走过了没有网罩保护的轮胎桥,爸爸在快到终点的时候差一点掉了下去,让我在旁边捏了一把汗。大家都鼓动我去攀爬空中吊网,我一看太高了,看着都吓了我一身冷汗,接着大家又鼓动姐姐去爬,姐姐又找了个理由说怕弄脏衣服不要爬,姥姥想爬还爬不上去呢!最后还是爸爸和妈妈勇敢地爬了上去。
在一个湖边,我看到了水上气球漂移项目,就和妈妈选择了一个最大的椭圆形气球钻了进去。我们在里面东倒西歪,我好歹还站了一会儿,妈妈整个过程就是在里面翻来翻去,刚坐好,气球一动,就把我们翻了个四脚朝天,我们就跪着推气球可是推来推去,气球还是停在原地打转转,不一会我们就被转得晕头转向,把在岸上的爸爸和姥姥笑得弯下了腰。
庙会上还有各种特色小吃,杏仁汤,开封灌汤包,烤翅,羊肉串,烤鱿鱼等等等等,我是品尝了这个,又品尝那个,不一会我的肚子就被撑得圆鼓鼓的。
不知不觉太阳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森林公园,真希望明年的庙会办得比今年还好,到时候,我们全家还来这里逛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