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庙会的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馆陶大堤赶庙会。下了公共汽车我看见庙会的人真多啊!你挤我,我挤你,像潮水一样推着我向前走去。我们随着人流进入庙会。
进到里面,眼前一亮,看见许多大佛,有?佛爷、观音菩萨、同男童女。妈妈买了两?香和纸钱就去拜佛。
庙会上要买的、要看的、要吃的、要玩的太多了!数多数不清、应有尽有,有:小吃、玩具……我们继续向前走,由于人太多,我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只买了一串棉花糖和两根热狗。其实我想买“芭比娃娃”那个玩具,可是妈妈说太贵了。
快到中午了爸爸说:“咱们该出去了”。快出去时我的肚子叫了起来,我说“爸爸我快饿死了,你给我找个饭店吧!”爸爸说“行行行……我去看看。”
爸爸很快回来了,我问爸爸:“找到了吗?”爸爸说:“找到了我带你去。”我们到了饭店吃饱了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