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庙会的作文600字
在噼噼啪啪的鞭炮声中,朝阳公园庙会的大门向我们敞开了。
大年初四那天,我们要去朝阳公园逛庙会。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一蹦三尺高。马上穿得整整齐齐的,等着妈妈和姥姥一起出发喽!
今天的朝阳公园,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气息。小树穿上了金色的礼服,仿佛要参加一场盛大的宴会;一片片金色的草地铺向远方,仿佛在给我们引路;抬头望去,火红火红的灯笼挂满了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随处可见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这时,耳边传来了一阵阵喜庆的锣鼓声,哦!看清楚了,原来呀,几个身穿红衣服的人正抬着一顶大红花轿绕着圈走,轿子里的人笑着向围观的人招手。我拉着妈妈向那里飞快的跑去。我也坐上了大红花轿,轿子一颠一颠的,真好玩!我在轿子里一边吃橘子,一边看着围观的人,心里美滋滋的。
下了花轿,我们往前走,走着走着,一个银色的雕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突然他动了一下,原来他是真人扮演的呀!可把我给吓坏了。许多人都和他留影作纪念。他还给小孩子们发糖果呢!
接着,我们还看见了英国女王和调皮的小丑,表演者都来自俄罗斯。这时,她们身后的旋转木马启动了,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女王生气了,指着旋转木马“大骂”起来。那个小丑还看了我一眼,我吓得往后退了一步。看着他们那滑稽的动作,我们被逗得哈哈大笑。
我们还到了游戏区,妈妈买了几个游戏币,我也来碰碰运气,当我投出第6枚币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我投到了大奖,当我们听到了那声响亮的哨声时,所有人都为我欢呼,所有人都为我鼓掌。我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有好运气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庙会里面热闹的场面。明年,我还要来庙会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