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有烦恼,就有快乐,烦恼时在自己的乐园发泄,快乐时就在自己的乐园静静思考,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的乐园就是一间温馨的小卧室,里面有一个三层床,一、二层是睡觉,第三层放着许多可爱的小娃娃,我总喜欢爬到第三层给娃娃配音,生气时看着娃娃可爱的模样,气立刻抛到九霄云外。床边有一个hello kitty的衣柜,衣柜里有许许多多我喜爱的衣服,有红的、白的,黑的,绿的……
我的乐园里还有架古筝,烦躁时弹弹曲子,美妙的音符跑进了我的耳朵,安抚了我浮躁的心。
有一样东西,就像百科全书一样,但更胜一筹,它就是电脑,它也可以给我带来乐趣,我可以从上面搜索我喜欢的电视剧、音乐以及书籍,偶尔也会和远方的亲朋好友通过qq聊天。
有时候乐园也会无聊,书啃了个精光,电脑不想玩,古筝也没心情弹,这时,我会将漫画书上的漂亮图案通过复印机复印,把图案贴的满屋子都是,使房间显得更加小巧可爱。
每个星期天乐园会来次大扫除,整理好书和衣服,桌子、椅子和书柜擦干净,再扫地、拖地、擦地,最后只剩下洗床单了,放洗衣机里,洗完后晾干,干了后铺回我的床。大扫除结束后我总会喷几滴花露水让房间有属于我的香味,看着温馨的小卧室干干净净的,心里也会产生小小的快感。
我的乐园虽说不上独特,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唯一的,我会珍惜好现在所拥有的点点滴滴,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