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是娱乐园,有的是校园的操场。我的乐园是与众不同的,它就是我释放的天地书房兼卧室。
我的乐园并不大,只有十几平方米,但它的里面却放着我日常所需的东西,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房间的墙是粉红色的,窗户的上方挂着有小猫图案的窗帘,窗户身旁是我的大书桌,上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许许多多的书,还有一盆小花,一盏台灯。台灯的基座上有一个小闹钟,上面的秒针滴答滴答地走着,仿佛在说小主人,你要认真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的房间里还有我的小床,衣柜等,构成了我的安乐窝!
房间是哦失败时的加油站。记得那是六年级上册的第二次质检,我的语文考砸了。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怎样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那鲜红的分数的确是真的:56。我史无前例的分数。我的心像刀绞一般,强忍着眼泪,拖着自己的身子回到家,回到了我的房间。一进房间,泪水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似的掉下来,我在内心责备自己:为什么不把作文要求读清楚为什么突然,哦瞥见了书桌上的书《闪闪的红星》,主人公冬子也跟我差不多大,他不畏艰险,北上找红军,最后当上了解放军战士。而我呢,遇到一点点挫折就放弃,我不能被挫折和困难打倒,我要坚强起来,找到原因,改正,再努力!想到这儿,我擦干了眼泪,拿出试卷,认真地分析起来。
我的乐园,谢谢你!是你给了我力量,是你给了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