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每逢春节,我们都会到外婆家的农村去,虽说不大,但那儿有着我儿时欢乐的记忆。
不必说高大的桂花树、细长的芦苇、低矮的灌木丛;也不必说展翅的白鹭、呻吟的毛驴、抵偿的蛐蛐儿。单是门前的羊肠小道就有无限趣味:压一压就会远远不断地冒出棉线一般细小水流的古老的竖井;敲一敲就会裂开一条细长裂缝的岩石小路……路边的小草、梯田也会被我们当成玩伴。
不过最好玩但也最危险的要数炸粪坑和炸牛粪了:我和爸爸总会乘他们聊天的当溜出去,临走时还不忘带上一袋足球炮呢!来到粪坑旁不会直接炸,要先热热身——炸白菜。随着一阵惊天巨响,代号“砰啊哈”的炸粪坑行动开始了。人手一颗足球炮同时点燃丢进粪坑,然后……快跑!只闻砰的一声,接着啊的一声,只见爸爸的鞋子上满是鸭屎、猪屎各种屎!然后哈哈哈……
相对来说,炸屎就没有那么危险了。先用一根树枝掏出一个洞来,接着把火炮塞进去咚!一声闷响屎被完全炸开了,只留下一阵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