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
我的乐园是我家的小院,在那里有我许多的美好回忆。
我家的小院虽然很小,但那里有我美好的童年。小院外墙参差不齐,它里面有玉米呀,李子树呀,琵琶树呀。还有有许多的花花草草。我家的小园,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
春天来了,万物苏醒,小花小草钻出土地,开始新的一生活。大树上冒出了碧绿的新叶芽。农民伯伯开始劳作了,爷爷也开始锄地播种。有时候我会跟在爷爷身边,跟爷爷一起种下新的种子。虽然挺累,但还是挺开心的。
夏天,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季节。一阵风吹来,都是热乎乎的。幸好有旁边的李子树和枇杷树。它们长着茂盛的枝叶,为我们遮挡阳光。我们可以在那里,乘凉玩耍,尽情玩耍。到了晚上,看着天上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听着草丛里虫儿在歌唱,吱吱吱,唧唧唧,我的心情也无比的快乐。
一转眼秋天来了,小院的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树叶用尽了生命翩翩而下,就像一张又大又黄的地毯,踩上去嘎吱嘎吱地响着。从大门走过进去,会闻到石榴的清香。从远处看,石榴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梢。走近一看,有的石榴裂开了小嘴巴,把果实挤了岀来,胀红着小脸,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再往前一走,映入你眼帘的是一棵李子树,树上挂满了又绿又圆的李子。随手一摘,放入口中,又酸又甜,好吃极了。再往前是一棵高大的橘子树,上面长满了,金黄色的果实沉甸甸的,压满了枝头。
冬天来了,万物被积雪覆盖。小院也仿佛穿上了雪衣和雪被,一切都那么白!小花小草疲倦了,睡起了又长又温暖的觉。我们这些顽皮的孩子,就在小院里,玩起了打雪仗,堆起了雪人,玩得好开心啊!
我家的小院,我的乐园,可以让我抛开烦恼,让我感受美丽的风景,更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家身旁的滨江公园是我和伙伴们一年四季的“栖息之地”。
春天,那密密的树林是我们玩捉迷藏的好地方。躲在茂密的草丛里,肯定不会被发现。一次,我穿着绿衣服躲在草丛里,伙伴从我身边走过夜没有发现我,好玩极了。
在炎热的夏天,池塘成为了我们每一天必经的“大会堂”。池塘里,我们把手向水底一捞,便能够捞到一个巴掌大的莲蓬,圆圆的,好看透了。一次,我不留意滑了一下,一个劲地栽进了水里,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落汤鸡”,伙伴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秋天,江边的眺望台转成了我们的“军事重地”。眺望远方,一排排高楼大厦映入眼帘。再看看近处,成片的枫树林立在眼前,美极了。我们在台上玩“打僵尸”的游戏,可好了。
冬天,四通八达的柏油马路是我们的乐园。我们滑着滑板,在似冻非冻的柏油马路上划着,边划边欣赏路边的风景,顺便吃吃家里带来的肉包子,那滋味可美啦!
阿!滨江公园,我们的快乐都覆盖在你身上。我爱你,更爱你赐予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