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母爱作文300字左右
母爱是平淡无奇的,也是芳香怡人的!他不那样轰轰轰烈烈,却那么重要。一个森林着火了,一个鸟妈妈不顾自我的生命危险用自我的翅膀为幼鸟们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当火苗窜上来燃烧它身体时,它坚定的立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因为它已下定决心保护翅膀下的孩子们。其实鸟妈妈本能够展翅飞走,找一处安全之处栖身,但是它没有飞走,它不能丢下自我的孩子。在灾难面前,每一个母亲总会忘记自身的危险,竭尽全力保护孩子,在必要时甚至能够用自我的生命做代价。母爱让每一个母亲都如此伟大,即便是一只小鸟。啊!母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