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母爱作文300字
世界上有一种爱无边无际爱,这爱连起来是浩瀚的大海,而这一种爱就是母爱,母爱是伟大而又平凡的,母爱是太阳照亮了我,母亲用甘甜的奶汁把我喂养大、扶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心里时常把我牵挂。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您的脸颊印着很多的牵挂,您的腰身不再挺拔,您的眼睛失去了光华,时光在您的额前留下深深数仔,青春在您身上燃尽换来儿女的成长,母爱是什么?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母爱绝不是一颗流星划过的瞬间,她永远是最亮丽的彩虹挂在天边,母爱像遮雨的伞更像那温暖的港湾,世界上有一种爱最厚重,那就是母爱。
世界上还有一种爱无穷无尽的爱,这爱加起来是高高的山脉,而这一种爱就是父爱,爸爸对我们的爱是大海,而我们对爸爸的爱至少也只能算是条透明的小溪,根本微不足道,爸爸是从小给我最多保护的那个人。爸爸就像一棵大树是我心中最坚实的堡垒,生活的重担拘搂了您光洁的面颊,世界上有一种爱最深沉那就是父爱。
父爱母爱是我们永远报答不完的爱。
父母亲伟大的爱
父母,这两个字是那么简单,却又那么难以理解。我们的父母为了自己的子女,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泪。但他们仍然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唯一,你生病了,父母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蚱,赶紧带你去看医生。而他们生病了,吃几颗药就可以了。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宝贝,假如只有一片面包,父母一定会先给你吃,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心头肉。父母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自己的孩子受伤。
我看到了这样的一篇报道:一辆工程车在行驶中拉倒两根电线杆,电线杆将旁边一处的民工宿舍砖墙砸倒,塌下来的两米多高砖墙将屋内将熟睡的一家活埋。被埋在砖墙下的夫妻两拼尽全力用双手和双脚撑起空间,让三个孩童从缝隙中抢先逃命出去,压在这对父母身上的砖墙有千斤重,他们身上全是血痕。他们为什么可以撑起千斤重的砖墙?为什么自己不先逃出去?他们首先想到的是他们的孩子。
我体会到父母的爱是多么无私,以后我一定不会再惹爸爸妈妈生气了,因为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