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妈妈,都有享受母爱的机会。我也有一位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妈妈。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妈妈,在四年的小学生涯中,您总是不辞辛劳的来指导我。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检查我的作业。这时,我想对满脸疲劳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在我平常生活中,总有摔跤的时候。有一次,我骑脚踏车摔了一跤,痛得我“呜呜”大哭了一场,鲜血不断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来的您,又赶紧给我包扎好了。到了晚上,您把我哄睡了。突然,几滴晶莹的泪珠滚在了我脸上来,原先是在心痛我的伤口。我想说:“妈妈,我没有什么关系,您不要担心”。
还有一回,我考试得了好成绩,兴高采烈地跑到家里向您道喜,一见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拢了,情绪没有刚才那样激动、骄傲了,我在您鼓励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还要努力的眼神。这时,我想对您说:“我不会让您失望的,下次必须会更努力的”。
妈妈,您为我不停的操劳。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
母爱
妈妈的爱看得见,看她为我付出了一切;妈妈的爱听得见,听她为我唱的歌;妈妈的爱说得见,说我的童年,说我的一切。母爱是无私奉献的,是她给了我们生命,没有她就没有这天的我。
她努力工作,为我创造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她努力学习,为了更好的辅导我的功课,她重新又拿出了久违的书本,和我一齐上英语补习班,和我一齐复习所学的知识;她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她为我洗洗涮涮。我所拥有的母爱来之不易,我必须要好好的珍惜,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回报今日为我日夜操劳的母亲!
妈妈,我爱你!
母爱 张凯荣
我的妈妈很爱我,她从来不打我,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鼓励我。
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在学校里等妈妈来接我。终于,我妈来了。她全身湿透了,衣服、裤子、鞋子和头发都在滴水。我们只有一把伞,妈妈毫不犹豫地把伞移到我头上,自己却淋着雨。我问道:“妈妈,你不需要伞吗?”“我需要,但我宁愿自己感冒也不宁愿你感冒。”我感动得哭了。
还有一次,我语文测验考了80几分。妈妈没有骂我,督促我每晚写作业,把字写好一点。准备又测验了。她每天晚上都叫我看一遍语文书,读一遍,再背一遍,而且还不断鼓励我,考好一点。我对自己有很大的自信心。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考了98分,全班第一。妈妈表扬我,还奖励我去东莞科技馆玩一次。去的路上,她叫我不要骄傲,下次再考全班第一。
我感谢妈妈对我的鼓励和不断的支持,我以后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妈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