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300字] 叶佳仪
大家都喝过金银花露吧!那是一种甜甜的味道吧!金银花露就是由金银花制成的哦。生长在树林里。
那天五一劳动节,我来到乡下。下午,我和阿姨来到家的后面。映入我的眼帘是一片片郁郁葱葱的竹子和我不知他名字的草本植物。仿佛现在处于绿色的世界里,就算是闭着眼睛还是一些花花草草在我的眼前闪过。
“呀!那是金银花吧!”我兴奋地喊道。
“对呀!你看仔细点儿,绿色 白色的,还有一些开花的,没开花的金银花,很像一株株要发芽的小种子。”阿姨应到。我还发现,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旁,还有红的耀眼的野果,那种果子,现在到处都有,正是可以吃的时候。
“又大又甜,长在高点的地方摘下来。”
“哦!我知道了!”我摘了一个真是又大又甜啊!
“阿姨以前没点心的时候啊!都是吃这个的,吃到了,都兴奋的不得了。”
一路走去,一路都是金银花,我们摘了又摘,摘了又摘,根本停不下来。已经加了半袋了,过多的啦,回去吧!整整半袋都是我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