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挫折
十二岁的我,还没有经历过许多的事。但也遇到过许多的挫折,但只要我微笑着面对挫折,就总会成功的。
周日下午,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把星期天的暑假作业都做完了。望着窗外鸟语花香,小伙伴们在窗外嬉戏玩耍,我的心好像一下子被他们牵去了。好无聊啊,能玩些什么呢?啊!我前几个星期买了一双旱冰鞋,正好买来一直没溜,也可以锻炼一下身体,我不如去溜溜旱冰吧!
我飞一般地跑到了小区广场。我刚一穿上溜冰鞋,便“扑通”一下子摔在了地上。我不甘心,又一次了尝试起来,但还是“扑通”一下子摔在了地上。“怎么会这样呢?我今天怎么啦?”
这时,我的好朋友谢承开走了过来,他对我说:“高明逸,不要紧,失败了再站起来就行了。再不行我来教你。”这句话一下子激励了我,我的手重新撑住地,站了起来。谢承开穿上我的溜冰鞋,溜了起来。“呼——”一阵风从我身旁刮了过去,他如同一只快乐的小鸟,从我身旁飞快的滑了过去。“真厉害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我也开始滑了,一米、两米、三米……我会滑啦!谢承开的鼓励鼓舞着我,让我战胜了挫折。
生活中有挫折,但是挫折需要勇气。挫折不需要脆弱,只有坚强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