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如果非要用个比喻句来形容我和您的联系,那么,我只能说:爸,您就像那抬头便可见的蓝天,而我,就如同那在蓝天里的小鸟。是您,给了我温暖的怀抱让我飞翔。
十几年的光阴似水一般由指尖滑落,自己在不经意间悄然成长。而陪伴我成长的一直都是您那宽厚的臂膀。
爸,女儿长大了。十几年来,女儿学会了许许多多。可是,女儿为什么就是学不会像您撒娇呢?
小时候,妈妈不在家,是您一手把我拉扯大,是您,教我如何放飞梦想。亦是您,在我成长之际,为我扬帆起航。还记得当初您曾对我说“‘乖孩子’的称号永远只会属于有梦想的小孩”于是,小小的自己开始在生活中学着去思考。
后来,我慢慢的长大。家,也拢合在了一起,进入初中的自己,也学会了和他们一样的叛逆,原本听话的我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会打架、会逃课、还会学着和你们一遍又一遍的顶嘴……。一步步堕落,一天天沉沦……!是您,用您那布满老茧的双手把我拉回现实。是您说:“女儿,能不能别忘了父母为你所做的一切?”于是,叛逆的自己也开始学会寻找方向,学会努力拍打着双翼朝那天空最闪亮的地方飞翔。
如今,女儿长大了。可你们脸上的皱纹为什么越来越多了呢?是因为为女儿操心得太多了吗?
对不起,我最爱的爸爸。女儿十几年来的无知让您受累了。
鲜花感恩雨后露水的滋润,大地感恩春光沐浴后的芬芳。
而我,我感恩您那无言的父爱。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唐琴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