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伴随着花的芬芳,身着节日的盛装,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迎接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谨让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亲切关怀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向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
尊敬的老师,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我们健康成长,经历了无数个严寒酷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一切都化为遥远的往昔。还记得,刚入小学一年级,老师便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们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起点。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创造出辉煌的未来。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素质。
大海在召唤你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缩。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今天,让我们再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去拥抱硕果累累的风和日丽的金秋!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转逝而去,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新的学习生活。
学习并非是达到目的的手段,它本身就是一个目的,是对知识的渴求。人生处万类,知识最为贤。知识就是力量,就是财富。知识愈多,就愈有价值,知识愈广,就愈臻完善。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求知的道路是艰辛的,坎坷的,崎岖的。生活的长河困难重重,我们会正确掌舵,到达理想的彼岸。求知不也是如此?扬起生命的风帆,无怨无悔。循着精卫的身影修补蓝天。趁着美好的时光,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而骄傲!最后祝活动圆满成功!祝老师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节日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