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100字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在学校里表演节目。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弹琴。高老师还给我们表演了一个魔术,那个魔术很神奇,至今我也不明白那条线是怎么穿过我的手的。最后,高老师还发给每个同学一份礼物——两个精美的书签。
我今天过得很快乐。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一大早,我们就穿着夏季校服、戴着白色帽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有唱歌、跳舞等等,最让我们高兴的是,刘大成叔叔来了,把联欢会推上了高潮,他给我们表演了口技、唱歌等许多精彩的节目,我们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我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过“六一”儿童节真好!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我可高兴了!
这一天,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刚跨进校门,这时的学校已经人山人海,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没有沉重的书包,只有欢快的歌声。我们坐在教室里热烈地谈论着怎样过节。
不一会儿,老师就带我们到操场上做游戏,然后又返回教室里再做游戏。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今天,我们玩得真痛快,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