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100字
“六一”儿童节,我们全班都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学校为了迎接“六一”举行了游园活动,我真高兴。早上,我和同学们一样,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庆祝活动开始了,我们第一个节目就是看《快乐的星球》电影。但是,我比较喜欢第二个节目?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丰富多彩,有吹蜡烛、有盲人击鼓、有猜谜语……套圈可好玩了,我连续套中了四个圈,老师送我一些小礼物,我真高兴。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去玩套圈,校园到处一片欢笑声。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我喜欢“六一”儿童节。
过六一儿童节 王泽沁
今天,是全国小朋友的节日,一起床妈妈说:今天是你的节日,我们先去吃肯德基然后去游乐场玩可以吗?我说:好啊,棒极了!
我们吃饱喝足后就直接去游乐场。那里的人可真多啊!飞椅是我的最爱!一下我就玩了两遍。然后又玩了几样,妈妈说:太晒了,怕上火!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也祝愿全天下的小朋友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