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每当我想起这句话,就会想起我慈爱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们刚开学不久,班上要举行选班长活动,我当时就自信满满的报了名。回家我兴致满满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孩子,加油!”我咧着嘴说了一声嗯,就去写作业了。第二天,选拔开始了,我竞选时的排名在第8位,当其他选手都一个个念完自己的演讲稿了,我才开始紧张了,心想:我的演讲稿这么不好,肯定选不上了,怎么办?怎么办……到我了,我忐忐忑忑的走向演讲台,一边哆嗦一边念:“大家……好,我要……竞选的……是……”我还没读完,大家就哄堂大笑起来。我便羞涩的回到了座位上。
当老师宣布竞选出来的班长是谁的时候,我还自信满满的看着老师,看老师骄傲的念出我的名字。可是,正当我开心高兴的时候,突然发现竞选上的同学里竟然没有我,我脑袋一蒙,心想:为什么没有我呢?我明明表现的挺好的啊!说着说着,差点委屈的哭了起来。
回到家以后,我就委屈的向妈妈诉说今天竞选的经过,妈妈听完,同样微笑着说:“竞选上也好,竞选不上也好,只要你参加了,你就是好样的,因为你有站上来的勇气,所以,不要哭。哭解决不了什么。”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从小到大对我的爱,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