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一年级的优秀圣诞节作文
“叮叮当,叮叮当……”已经是圣诞节了吧,但是我却感受不到任何一丝的快乐,我好羡慕,好羡慕同学们,能微笑着与父母们一起过圣诞节,而我永远只能当一个倾听者,我永远只能看着同学们的笑容,我永远融不进班集体,因为他们接触到的,我永远也不会接触到……
这是第几次了呢?我也数不清了吧,明明说好要一起过圣诞节的,最终,不都还是没有实现,我落下眼眸,眼泪不禁落了下来,“啪嗒”落在了洁白如新的信纸上,随风飘去。
亲爱的宝贝:
原谅我们,工作实在抽不出空闲时间,我们下年再一起过圣诞节,好吗?今年的圣诞节就和同学们在一起吧,要玩得开心一点哦,爸爸妈妈呢,还给你送来你最爱的小熊玩偶呢,爸爸妈妈永远在你的身边。
——爱你的爸爸妈妈
什么下年?什么小熊玩偶?我都不要!我只要爸爸妈妈和我在一起!什么赚钱的,不赚不就不可以了吗?我也不要和同学们在一起,她们总是说我,我是个没人要的孩子,爸爸妈妈,我不是没人要的孩子,对吗?你们不会抛弃我的,对吧?我蜷缩着身子,心已经随寒风而去,没有知觉了……
困意渐渐吞噬我的脑海,陷入了梦境,在梦里,我好像看见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我奔了过去,抱住了爸爸妈妈,”宝贝,我们回来了,你高兴吗?“”嗯!高兴。“我在他们的怀里撒娇着,”乖。“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嗯,我一定会乖乖的!“稚嫩的脸庞上露出了许久未见的笑容,”我们走吧。“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向远方……
睡梦中的我绽开了甜蜜的笑颜。
愿我的梦寄托着我的愿望寄给圣诞老人,我真心希望他能实现我的愿望。
——来自渴望与父母一起过圣诞节的我
最后的圣诞节
看到这个题目,你或许会疑惑:为什么说是最后一次圣诞?做为毕业班的学生,难道不是在学校的最后一次狂欢?最后一次圣诞,我祝福这次圣诞。
最后一次圣诞,最后一次狂欢,最后一个平安夜。
小时候,父母是我的圣诞老人,为了让我乖一些,经常说我听话圣诞老人就会给我糖吃。每次我听话后,往枕头下摸,都会发现糖,那时我真的爱死圣诞老人了。后来长大了,在学校,你们是圣诞老人,在平安夜的时候给我苹果,送上祝福。这次初中里的最后一个圣诞,我希望围绕”最后一次圣诞”设计一个主题班会,进行狂欢活动。可这是不可能的,学校不可能为了一次圣诞而停课。哎!还是周末进行吧!还记得那年圣诞的平安夜,晚上放学后我们围在一起,唱着“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现在我们围在一起讨论着明年毕业……这次圣诞,我祝福这次圣诞。来年的圣诞,还是一堆人围在一起,唱着欢快的圣诞歌,和新的朋友一起讨论着去年陪彼此一起度过圣诞的人,讨论着新学校的种种。
我祝福这最后一个圣诞,希望我们分开以后都不要被追梦道路上的挫折打倒,挫折越大时,证明我们快要接近成功!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追梦的道路上有挫折才有意义。请允许我写下这篇作文,它记录着我们初中最后一个圣诞。
最后一个圣诞,我真心祝福,希望我们来年继续拼搏!我祝福这个最后的圣诞!
思念
回忆在脑海中潮起潮落,爱情在酝酿中逐渐甜蜜,一年又一年的圣诞节过去了,我的那个他,你又在何地?茫茫人海,听不到与你相似的声音,看不到与你相似的身影,命运没有安排我们的相遇,而我的思念却在回忆中愈演愈烈!
我努力的在人海中探寻着你的身影,希望在这个圣诞节,你会是上帝送与我的礼物!一次又一次的伤心,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在这冰冷的雪夜,眼泪成了唯一的温度!
我努力甩了甩自己头,想要把你在我的脑海中除去,我总是告诉自己一定要恨你,却忘了爱与恨是相对的!我想要扑进你的怀里,让你来温暖我的心,却忘了是我自己把心冰冻了!
终于,我打开了自己的心,到了他的身边,我却发现这昼归他夜归我,我们早已不在一个时空!原来思念也可成痛,原来思念也可成灾,那么我是否又应该感谢在这个上帝给予我的这个痛,给予我的这个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