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梦想一年级作文
梦中,一个模糊的身影伫立在我的面前。我想看却看不真切,她用手被拂摸我的面颊,使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坐起靠在床头,用手摸了下台灯,淡淡的紫色扩散开来。
走在琉璃铺的小道上,从商店的玻璃中看见一个25岁张扬着青气息的女孩。微卷棕色的头发在缎带的衬托下有了生气。宽大的毛衣以米灰的微妙色差上注入了清新的韵味。靴裤和夸张的腰带都强调了嘻哈元素忘了说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并自创了品牌,拥有了自己的设计室。望着橱窗内自己的成果。就觉得头上像插上了小叮当的螺旋桨,步伐都变的极其轻快。
到了我的设计室,这是一个迷你型哥特式建筑。我的手在门前摸了摸,输入了指纹,门打开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塔罗牌花纹的地板墙上各种名画使整个房间充满神秘的色彩。第一层像迷宫一样有无数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都有几十个美丽的女孩,她们拥有不同的皮肤,不同的相貌,不同的五官及身高。别以为我是贩卖人口啊。她们只不过是极像人的皮肤的橡胶制成的模特。我来到客厅移动了下梵高的“向日睽”从房顶落下,不,应该说飘下一个圆盘,我站上了圆盘,哗,把我带上了二楼。二楼是我为自己设计的专属办公室,同样的是淡淡的紫色灯光下的世界。靠近窗户是像床一般大的沙发,沙发上有三四个卡通抱枕,那里是我阅读杂志和书籍的地方。当然沙发上有斜面设计桌,那也是我灵感的源泉。我坐在那里开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我的未来不在是梦,我在理想事业中绽放光彩,我的世界虽很渺小,但却是伟大的。我说:“一个灵感,一个创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