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00字
看题目,没错,这次让我们一起来说说漫画吧,漫画就是大人们口中的连环画、小人书、小人画……而漫画就是把这些都统一了来说的。漫画主要是剧情、分镜、底稿、勾线、上色、人物、背景、排版、后期……这可是一个很大的区域呢。而我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漫画家!目前我也正在实现梦想的起点上呢,这里我想说明,漫画家并不只是在一个漫画厂商工作以画漫画为生的人,而是真心的喜欢自己的画,真心觉得自己画画给自己带来了真正的快乐,是把画漫画作为生活的一部分的人。其实我的父母还有很多人都说这一行不争钱,但我也不是想要依靠这个挣钱啊,我喜欢看漫画喜欢画漫画就只是这样啊。
加油吧,我也再努力中啊,离我的梦想还差得远呢!
我远大的理想啊——漫画家。那么肯定要先具备一下几点,文笔好、分镜好、画出的人物好看。那最开始要的就是美术功底好啊,可是我呢……没有学过美术,画出来的就是渣滓啊。我也只能依靠这我父亲送给我的那么一点点美术天分画的还能看,不是很糟糕吧,我今年才只有12岁而已啊,如果我从现在开始联系每天都坚持的话,那么我相信等到十年后我一定能练好的!那么其次就是剧情咯,没错就是剧情!!!作为以前一直写小说的我来说剧情神马那都不是个事啊!
所以万事开头难,还是一点点努力吧!等我到了22岁就会出人头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