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00字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途,这途中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题记
是啊!梦想的确是一个注定孤独的路途,可是在我们周围,有多少人他们经过遍体鳞伤和孤独后,都获得了与他们附之的努力成正比的成就。所以我们这些正值青春壮年的中华儿女们,难道不该整理好‘行装’,带上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和祖国的明天而奋斗吗?想想今天,我们每天清晨起那么早,背着沉甸甸的书包,一遍又一遍的走着那熟悉的路是为了什么?为的不就是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吗?所以,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怀揣着属于自己的梦想,一起向着高高的蓝天飞吧!
看看一些我们家喻户晓的明星,他们还不是经过遍体鳞伤和孤独嘲笑后,才取得了令世人羡慕,令世界瞩目的成就。比如马云,他在高三的路上走了三遍,备受嘲笑,但他把这些嘲笑从肩上抖落,踩至脚下,作为他成功地垫脚石,最终它打破了一面面孤独与嘲笑的镜子,遍体鳞伤的他创立了阿里巴巴网,获得了惊人的成就。周星驰,家喻户晓,可谁知,最初的他,连给剧组送盒饭都不配,只是一个无名的‘贼兵甲’。他们为何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呢?还不是源于他们都拥有一个坚定不移的梦想!和一颗坚持不懈的心。
同学们,我们作为祖国明日的花朵,明日之栋梁,就让我们一起带着梦想,一起向高高的蓝天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