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00字
我的梦想,让你猜猜,你猜到了吗?告诉你吧,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宇航员,乘坐神舟9号去游览神秘的太空。
你会问:“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么冒险的东西?”因为我从小喜欢看关于太空的书,比如:《神秘的宇宙》、《我们爱科学》……
而且我自从看了电视:杨利伟叔叔代表中国航天科技乘坐“神舟五号”上天,还安全着陆。人们把他举起来,还称他为“太空英雄”。看到这一幕,我对太空更加好奇:对“上宇宙”这个词更加喜爱;对杨利伟更加崇拜……真想那时的杨利伟就是“我”呀!
为了梦想,我也付出了自己的行动。
我每天上学的时候,只要一下课,就跑到操场中心去自转。因为练了半年了,所以自转30秒也不会晕了。就像人常说的:“没有辛勤的耕耘,哪里会有甜入心田的收获。”
20xx年,我被国家选为首席宇航员。所有国家领导都来发射中心来看我乘坐“神舟9号”上天。
那时我穿着沉重的宇航服心里非常激动,因为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看到我从小梦mèi以求的宇宙。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成功上天了,我看到了许多火箭,它们都来自各个国家,我交了几个外国朋友,一起来探索神秘的宇宙。我的火箭成功降落了,人们把我像杨利伟那样举了起来,还高呼着:“飞天英雄万岁,飞天英雄万岁……”
我一醒来,原来是一场梦,忽魂悸以魄动,侃惊起而长嗟。真有一股“惟觉时之枕席,失向来之烟霞”的感觉。我还在想,在太空没有引力,怎么小便呢?上天要具备怎么样的能力呢?
看来太空的谜多着呢?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去揭开太空所有的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