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高,有龙则灵;人不在贫贱,有梦想就能赢。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自己远大的梦想,只要你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脑海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准确的判断能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据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经过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时间的绝唱;只有经历磨难和挫折,才能实现梦想!
以前,每当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钦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成为这个国家的栋梁。
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这样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在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一张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