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春节联欢晚会的作文300字
而今年,也就是x年,<<春节联欢晚会>>特别精彩,我一直看到结束才睡觉。
节目一开始,剪纸式的幕布拉开,极具中国特色。往年春晚的开场舞都是纯歌舞性质的,今年则有些不同。
而笫二个节目,是给观众另一种感觉,演唱者也是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宋祖英演唱的<<天
蓝蓝>>,她的演唱一下让观众从刚才热闹的气氛中抽离出来,给观众一种心情愉悦的感觉。
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但是我却认为儿童歌舞<<爱我就抱抱我>>最为精彩:节目中共有50多名身穿各种动物服装的小演员。其中有5位小歌手进行演唱,小歌手边唱边跳,十分活泼,而其中两个三四岁的小男孩最受瞩目。当欢快的歌曲唱到一半时,4岁的舞蹈小明星小宝突然从侧台咆上舞台,跳起了一段现代舞,很有巨星风范,十分吸引人。
几乎每年人气最高的赵本山都会上台表演小品,让人捧腹大笑。今年赵本山表演的是<<同桌的你>>,表演者有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李琳,这个小品观众爆笑3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