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的五年级作文
一提起“妈妈”这两个字,就充满了慈爱与温暖……
今天是母亲节,早早起床,却发现妈妈正在厨房做着早餐。是啊,妈妈每天都是第一个最早起的。我悄悄地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妈妈做早餐,心里不由得像铅住似的酸痛,做为女儿的我没为母亲做过什么事,而且母亲节还要妈妈大人亲自下厨,真的好愧疚。   妈妈回过头,看到我站在门口上,问我:“站在这干嘛呢,快刷牙去。”   我微笑着回答:“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摸不着头脑的问:“不会吧,今天是母亲节吗?”
话刚落音,我的心一阵,母亲节妈妈自己都不知道,也许是太忙了,也许没太主意,也许……
“是啊,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疑惑的去查看了下日历,然后进厨房继续做饭……
我漫着沉重的脚步进了房间做作业,头脑里不断再现过去了的事,想起:每天上学前,不管是天气明朗,阳光明媚,还是小雨,妈妈都会再三的叮嘱:要带把雨伞出门啊。现在想起来,我却觉得自己好内疚。记得小时候,不懂事,有好几次跟妈妈顶嘴,现在觉得自己好不孝……
虽然现在长大了,不再是小孩了。但妈妈每天还是嘘寒问暖的——“今天天气转冷了,要多穿衣服啊”、“今天为什么那么迟才吃午饭,快吃,别饿坏肚子了”……
小时候没有主意观察妈妈的脸,但现在长大了却发现妈妈的脸已长了好几根皱纹第一范文网 ,斑点,整张脸皱皱的,就像一张捏皱了的纸。我的心就如鱼翅喉似的疼痛,沉沉的,但不至于沉到谷底,只觉得自己没有很好的照顾妈妈。写着写着,不争气的眼泪不由得流了下来……
妈妈,女儿现在长大了,虽然还不算一个很成熟的人,才读中学。但女儿自己可以照顾自己的,因为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一个小小孩了,您就放心啦。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多年的教育,多年的哺育,谢谢您无微不至的爱,谢谢您。
您辛苦了——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送给您,但女儿只想对您一句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妈妈”
母亲节
今天五月十四日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早晨,妈妈的花店里就有一些小孩子用自己积攒下来的零用钱向我妈妈买鲜花送给自己的妈妈。我看到这一情景心里就想他们会买鲜花送给妈妈,难道我就不会做吗?我也应该敬老爱幼呀!我看到这里,已经想到了自己也可以悄悄地拿出积攒的钱来买一些礼物给妈妈。于是,我回到家里,从存放零用钱的盒子里取出了一些钱,然后走到一家商店去买礼物 。我在店里挑来挑去,最后终于决定买一张贺卡送给妈妈。买好贺卡以后,我回到家里,拿起钢笔在加上上面写了“亲爱的妈妈:您好!您的儿子先祝贺您母亲节快乐!再,我以前不很乖,我现在一定会听您话的,也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您的儿子钱志东2006年5月14日”我写好字以后,就把贺卡藏进了衣袋里面。然后,我骑着自行车来到大街上妈妈开的那家花店。
感恩母爱
母爱神圣而博大,母爱如春雨般滋养着我,默默地付出。母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不断地接受内那无情的河水冲刷,不断的积淀。在生命的记忆里,母爱是温暖的,是我最值得回忆的,让我难以忘怀啊!
我听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年轻的母亲在看到一只狼叼走了在襁褓中的婴儿时,她以惊人的速度追上了这只狼,情急之下她跳到了狼的背上,狼受了惊吓后狂奔数百里,而那母亲依然在狼的身上,这位母亲疯狂的殴打着狼,直到救下这婴儿。一位普通的母亲,在释放母爱时,显示了超人的力量,正可谓: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
和大家一样,我也有一个疼爱我的母亲,小时侯的我总是体弱多病的,而母亲背着我到诊所去打针、吊水,然而,母亲却从来不抱怨什么,也不会认为我是个累赘。在这期间,母亲让我补充营养,来提高身体,并加强运动,此后,我的身体变的很健壮,在母亲的关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就是母亲给予我的,是母亲,我学会了在成长中感恩,我在这爱的呵护下成长,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因此,在离开母亲后,我变得独立自主的生活,一个人学习,让我体会到了那份难以割舍的母爱,在我的心头涌起。因为母亲,我学会了感恩,在快乐中成长。
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没有什么好报答你的,就让我唱首《母亲》吧!我感谢您——母亲。这个耳熟能详的字样,在感恩中,我成长着,并且快乐的生活着。其实,我们要感恩的有很多,让我们用简单的方式去感谢母亲。住母亲节快乐啊!愿所有天下的母亲一生平安、健康。
在感恩中,我们的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也在快乐的成长着,让我在母亲的怀抱下生活,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也正因为如此,母亲的臂膀成了我的温暖幸福的港湾。在感恩中,我学会了许多,明白了人生该干什么,怎样去干?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我们的一生中,感恩的人有很多,感谢的人也有很多,熟轻熟重,都靠自己抉择?我们的心是滚烫的,用它温暖母亲,因为,母亲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可以诉说心事的人,在感恩中,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永远的记住母亲,是母亲让我们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