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晨曦,我们推开了新学年的大门。学业是新的,生活是新的,我们的使命却是始终如一的。
每当五星红旗猎猎飘扬,每当雄壮国歌铿锵奏响,每当闪耀国徽绽放光芒……无限的光荣感、归属感、幸福感,就会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底,涌起。其中,也包括,我和你。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硕果累累,迎来了大地铺锦绣,长空舞彩虹。七十年五彩缤纷的画册,辉耀着镰刀和斧头交织的光芒。在新学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上,我们与祖国同行,我们都是光荣的护旗手!
来吧,同学们,新的学期我们一起参加“红色宣讲小分队”,向身边同学、亲友讲讲“共和国英雄的故事”,一起学习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共同重温戎马生涯的红色岁月。
来吧,同学们,新学期我们一起加入“红色歌曲合唱团”,学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使自己身体中的红色血液奔腾不息。
来吧,同学们,新学期我们一起上好“开学第一课”,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这就是我们对爱国最好的诠释。
同学们,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是新中国的继承者。在新学年来临之际,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让我们再次向祖国母亲表达浓浓的爱之意。让我们和14亿中国人一道,当好一名光荣的护旗手,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让我们举起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诚实、善良、勇敢、自信、自立、自强,做伟大祖国的接班人!
大家齐呼: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