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趣事作文300字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愉快的寒假很快就过去了。在这快乐的寒假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其中,一件发生在姥姥家趣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大年初一,妈妈带我来到了姥姥家。吃过午饭后,我和姐姐去楼下的超市购物。首先,我们把姨妈和妈妈嘱咐要买的的物品放进了购物车,但是,我们两个在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时发生了一点小冲突,我和姐姐都一同看到了一瓶纯果乐饮料,但只剩一瓶了,我们两个争吵起来,“我先看到的,应该是我的。”我说。姐姐也不甘示弱,说道:“我先拿到的,应该是我的。”见争吵情形对我不利,我就使出了我的“必杀技”。我撒娇的对姐姐说:“你是姐姐嘛,应该让着弟弟。”这招果然奏效,姐姐把饮料让给了我,但是之前选的零食却归姐姐所有。
回家之后,饮料很快就被我喝完了。姐姐这时才斯开零食袋子,吃着零食,而我可怜兮兮的站在她前面,但姐姐不给我。我眼看零食被吃完,而我却得不到,这种滋味真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