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趣事作文300字
转眼间,寒假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总是不由得想起那 一幕幕令人快乐的事。使我最难忘的是那天和小伙伴一起放风筝的事。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小伙伴拿着风筝去田野玩。一到田野上,我们就惊呆了,那里有许多人,他们都在放风筝,我们也高兴的加入了他们。可是,我的风筝怎么也飞不高,我很伤心我模仿着别人的样子,我的风筝飞了起来 。此时,我觉得一切是那么美好
看着自己的风筝越飞越高,我心里十分高兴,心想:风筝就像是我的理想,我的风筝在飞,就代表我的理想也在飞,我希望风筝永远也不要停下来,让它慢慢的飘吧。风筝上寄托着我的理想,希望它一直可以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