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读书笔记500字
我最爱看的是《小屁孩日记》。妈妈给我买了一整套《小屁孩日记》,我最喜欢这本书里的人物格雷和曼尼。格雷在书中是个天马行空、调皮捣蛋的小学生,曼尼是他的弟弟,他特别可爱,惹人喜爱。
最近我看了一本《小屁孩日记》叫《难忘的老派时光》。这本书最有趣的故事情节是格雷和他的朋友罗利为了每人买一辆滑板车,在家里自制柠檬水拿到路边去卖赚钱。格雷的爸爸很支持他们,还给他们二十美金作为“种子基金”。他们去便利店买柠檬,回家做柠檬汁,然后拿到路边卖。他们发现上坡比下坡要累,所以他们就在上坡卖一美元一杯,在下坡卖五十美分一杯。他们觉得健身的人需要喝更多的水,所以他们做了一个“健身饮用水”的海报,罗利还在摊位前做健身运动来招引客人。后来他们决定到小镇公园去卖,因为那里在搞大扫除,肯定有大量口渴的志愿者。
在生活中,我也有像小屁孩一样想尽办法去卖东西的经历。我记得去年我和多陪的小志愿者们一起去德胜广场卖袜子。我做了一个卖袜子的海报,海报上写了“童袜大特卖5元一双”,还用鲜艳的彩色蜡笔画了两只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