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的读书笔记200字
今天我做完作业,看了《小屁孩日记》的中间部分。文中的小主人公他们顽皮搞笑,让我看了再开心得同时不免想到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同学们一起紧张地学习,快乐地玩耍,让我感觉到了班级这个大集体的团结和融洽。
文中“了不起”大赛、“游戏机风波”等内容,不由的让我想起了我们班级里面的一些事情。每天早上去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包干区,同学们扫得非常认真、仔细,偶尔的时候,我们几个男生还会用扫帚做武器,互相地玩耍起来,有时被老师看见了,只好埋头继续打扫,直到扫干净才回到教室读书。现在想起来跟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的时候,真是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