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读后感
我读了小屁孩日记,小屁孩日记里的故事很有趣。竟然有1月0日,天气竟然是有太阳,有云有风,有雨有雪有雾,朱古力豆的名字竟然叫朱古力豆。鱼也要过新年吗?真奇怪。爸爸让朱尔多去买三十张邮票,妈妈让朱尔多买三个面包,结果朱尔多买了三张邮票,买了三十个面包。朱尔多给妈妈洗碗,结果碗全都碎了。朱尔多还得到了五块钱的压岁钱,我觉得五元做为压岁钱实在太少了。朱尔多做为石头不说话,不吃糖,但爸爸妈妈看起来不高兴。朱尔多竟然拿剃须膏做为肥料,因为朱尔多没长胡子,小孩子怎么可能长胡子呢?胡小涂很害怕打预防针,胡小涂有时还犯点小糊涂。巧克力也可以过节吗?朱尔多就栽下了一颗巧克力树。朱尔多被妈妈关禁闭了,等朱尔多出去玩的时候,一列车从他身旁开过,把朱尔多变成小泥人了。朱尔多一直想养一只毛毛虫,香香果是一个小女生。妈妈开始减肥,一天到晚总是吃茄子,妈妈说:茄子里有A、B、C、D、E、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