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读书笔记
最近我迷上了一套书-《小屁孩日记》,每每看上一段,都会让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
这是一个美国中学男生的日记,他为自己的瘦小个子而苦恼,心里有一点小小自卑,可是另一方面,他又为自己的脑瓜比别人灵光而沾沾自喜,老想投机取巧偷懒。这本日记是他被妈妈逼着写下来的,可以却真实记录了日常生活中的趣事和感受,通过这本书,我认识了一个狡黠、机趣、自恋、胆小、爱出风头、喜欢懒散的男孩,而且发现自己和他竟然还有几分相似。
书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插图,配上文字,更是令人捧腹!
我也想开始写日记了,把我快乐的童年生活记录下来,长大后可以慢慢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