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结果读书笔记400字作文
这些天有机会读了姜汝祥先生的《请给我结果》一书,感触良多,使我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和工作思维方式。
它告诉了我看似简单,但意义深远的道理。完成任务不等于结果,同时让我明白对结果负责,永远都要锁定结果这个目标,而不是完成任务这个程序。 “为什么无数的人拥有卓越的智慧,却只有少数人成功”?“为什么无数的公司都拥有伟大的构想,却只有少数的公司获得持续”?在书中姜汝祥通过大量的案例,故事围绕一个“结果”。
回答了这个一直困扰人们的问题,我们要从心态,行动上,责任上,失败中获得一种“结果力”。面对结果,付出行动。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借口,在这条路上也许会面临险阻,会遭遇种种困难……会等待若干次失败的考验。但这都算什么呢?没有结果的努力是没用的,哪怕是一个差的结果,也比没用结果的强。
完美的结果是永远长期努力的结果,坚守信念,勇敢面对,永不放弃。那么一定会看见风雨过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