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跑步完了之后,向老师说:“我们来玩捕鱼游戏吧!”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规则是:男生当渔夫,一块绿色操场是鱼儿活动的地方,不准超出外面,否则就当是被抓住了的,被抓住了的鱼要站到一边去。
游戏开始了,男生跑得真快啊!可男生总是不费工夫的抓住了一些跑得慢的同学,大家跑来跑去,有些人还耍小聪明,躲在男生的背后,绕了几圈后,不知道谁说的:“胡宇哲,他们躲在你背后。”就这样,一些可怜的鱼就被抓住了,关进了“鱼笼”,我跑得可慢了,胡宇哲、杨金睿,紧跟在后头,哎呀!我也被抓进了与笼,大家都在绕圈,胡宇哲,杨金睿,则反着绕,不费工夫,又抓进了几条鱼,我则开开心心地欢迎我的鱼友进鱼笼,有些鱼很懒,躲藏在鱼笼旁,好让男生以为他们是被抓的鱼,而不去理睬他们,哎呀!又有一条鱼被抓住了,哇!鱼笼里的鱼真不少啊!男生走了进来,让我们这些被抓的鱼去当渔夫,有的人自告奋勇地举起手来,向老师就让他们去抓,那些人东抓一个,西抓一个,三心二意的,还有一些人只专注地抓一个,不去抓其他鱼,那些鱼因为渔夫不去抓他,还悠闲的去跟其他鱼聊天,聊得可欢了!那些小渔夫也很不错,抓了两三个进了鱼笼,一个接着一个,我们玩得很高兴,时间不多了,也结束了。
这个捕鱼游戏真好玩啊!大家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