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400字
今天,我们去春游了,目的是为了去感受春天,同学们都背着装满零食的小书包,拍着整齐的队伍和老师一起坐着大巴车来到了展茅,一路上欢声笑语的,一个劲地聊着、笑着、玩闹着……可兴奋了。
到了展茅后,导游姐姐指着前面的大型玩具对我们说:“现在大家可以自由活动了,但是等我举起牌子时,你们就得回到我们现在站着的位子排队,知道了吗?”“知道了。”同学们一边飞快地跑向大型玩具,一边回答。我首先来到一座独木桥的起点,开始小心翼翼地走起了独木桥,走了几步后发现走这个并不难,于是就加快速度往前走,结果我越走越快,把跟在后面的其他同学都甩的远远的了。走完了独木桥,我又跑去玩荡秋千,我和余秉玲坐在各自的秋千上,刘宸瑜和俞凌哲在后面帮我们荡秋千,秋千荡来又荡去,坐在上面可舒服了,感觉自己好像飞起来了一样……紧接着我又去玩了推小车、走高跷、跷跷板、钻网洞、滚铁环……
直到导游姐姐举起了牌子,我们才依依不舍地排着队跟着导游姐姐去参观‘五匠馆’了,‘五匠馆’分‘木匠厅’、‘船匠厅’、‘泥匠厅’、‘竹匠厅’、‘石匠厅’、‘拜师堂’等七个展区,使我们了解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走出‘五匠馆’我们又去玩了水上乐园,还拍了很多照片呢。有两个男同学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掉到了水里,结果全身上下都湿透了,看着他们的狼狈相很多同学都捧腹大笑起来!玩过了也笑过了,现在我们要分享美味的零食了,大家你分给我,我分给你,吃的可高兴了。吃完零食,我们又做了水果拼盘比赛,凭着自己灵巧的小手,我还得了个二等奖呢!接下来就是看笨猪赛跑和笨猪跳水的活动了,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这个有趣的活动也只能临时取消了,同学们都觉的很可惜。
因为下雨的原因,春游只能提前结束了。可是我真的很想再多待一会儿 ,因为这里的风景很秀丽,玩的东西也很多,可是老师说:“必须得回去了,要不就没车了。”我们也就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下次,我一定要和爸爸妈妈再来展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