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九年级优秀作文
当冬公公走了以后,春姑娘来了。我们在春天的怀抱里尽情地飞翔,尽情地玩耍,尽情地为春天歌唱。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田野里感受春天的气息。来到田野,油菜花已经绽开了笑容,迎接美丽的春天。在温暖适宜的环境下,油菜花开得异常美观。放眼望去金灿灿的一片。美丽的油菜花引来了蝴蝶仙子。这时,会有三三两两的蝴蝶从我们头上轻轻越过。他们迈着优美的舞步在田野里飞舞。五光十色的小蝴蝶为生气勃勃的田野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呱呱”,循声望去,原来是小青蛙正在田野里为春天歌唱,那声音多么美妙啊!小青蛙还在田野里为农民伯伯的庄稼捉小虫呢!桃花都开了,好漂亮啊!粉红色的花瓣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一直留恋不舍,多想整天欣赏着花朵的芬芳,,感受着春天的魅力。
春天是美丽的,更是特殊的。每个人的春天各不相同,我的春天是我自己独有的。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