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翻阅自己的相册,里面那张全家福不禁让我想起我那有趣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瓜子脸。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一颗宝石。鼻子翘翘的,下面长着一张爱笑的嘴巴。她一笑,就露出雪白的牙齿,真是让我羡慕不已。妈妈不仅漂亮,还很幽默、风趣。她可是我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哦!
随着年级的上升,我的书本越来越多,压在我背上,老是直不起腰来。有一天,妈妈来接我放学。她看见我这样,一本正经的说:“哇!哪里来了一只大骆驼,我得赶紧把它送到澳大利亚去,这样的话,还可以卖好多的钱哩!”我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直起身子,昂首挺胸地大步往前走。
我喜欢看书,每天睡前30分钟,就是我一天的美好时光。这天,我一如既往地坐在桌子前面看书。看着看着,身体不由自主地靠在了桌子上,眼睛也越来越近了。这时,妈妈发出了一声感叹:“我得赶快给动物园打个电话了!”我疑惑的看着妈妈,紧接着妈妈又说:“那你再靠近一点呀,到时候戴上了眼镜,成了四只眼,那可是国宝啦!”我听了,挠了挠头,立马纠正了坐姿。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从不骂我,但却用她生动有趣的语言改变我,让我变得优秀。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