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去秋游了。秋游的目的地是上海吴淞炮湿地公园和园内的长江河口科技馆。因为那里离我们学校很远,所以我们足足在车里坐了一个半小时,但我们依旧玩得很开心。
首先,老师带领我们玩了几个游乐设施,然后去了炮台广场,参观了一些古老的炮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解放上海的“爱民之炮”。参观完炮塔后,我们野餐了。大家拿出了带来的零食,大吃特吃起来。吃完了零食,我们走过吴淞口河边的木桥和贝壳剧场,来到了矿坑花园,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你刚走进矿坑花园,会听见瀑布击在石头上发出的哗啦声。再走得近一些,瀑布就映入眼帘,随后是一条翡翠似的河水。这条小河很特别,你从远处看,河水像被冰冻住了一样,一点也不流动。如果你走到河上似白玉制成的小桥上时,你可以看见河水在缓慢地移动着,而且河里还游动着一些大小不一的小鱼。
离开了矿坑花园,我们来到科技馆,我最喜欢的是馆内的鱼儿。里面的鱼儿各种各样,而且还有海龟和鲨鱼呢!我最喜欢的还有河鲀,我们大家都知道河鲀的刺有毒,而且它害怕的时候身体会变胖,像一个热气球似的,可我今天亲眼看见了没刺的河鲀。它不是真的没有刺,而是它的刺可以收缩和伸展!
今天在科技馆里我不仅喜欢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鱼儿,还喜欢里面的探索号,探索号其实就是一个模拟潜水艇。进了潜水艇后,你可以通过一个模拟屏幕看见水面或水中的前、后、左、右和水下的情景。因为船体也在稍加晃动,所以效果还是很逼真的。
这就是我在秋游中看到的缤纷世界!生活中只要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