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600字)篇6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绚烂多彩的世界。这里有滔滔江水,奔涌的黄河,有五岳的伟岸,也有西双版纳的神奇仙境。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和谐的世界。人们丰衣足食,安居乐业,尽力相处融洽,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处处张显着团结友爱。勤劳朴实的人民用智慧改变着世界,建设着我们幸福的家园。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环保的世界。纯净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没有污染的水源,清澈的溪水欢乐地歌唱,自然界中所有的生命呈现出盎然的生机。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现代化的世界,农业机械,机器人代替了昔日的人工劳作,人们不在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工业电子化,一道道工艺流程均有电脑程序控制,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投入,增加了效益,与时间争分夺秒再也不是纸上谈兵。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文明的世界,道德,诚信至上也不再是我们茶余饭后的笑谈。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假冒伪劣已经成为我们摈弃的耻辱,法制的健全,已经让社会形成了“有法可依,有法必究”的良好秩序。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铿锵的世界,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锲而不舍的世界。祖国的优良传统在我们这一带弘扬,祖国的文化在我们手中传承,祖国的未来在我们的手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知识的世界。这里有辛勤的园丁,悉心培养祖国的花朵,这里有许许多多著名的科学家,用智慧创造了“神舟”的奇迹,这里有不朽的文明,续写着我们中华民族光辉的进程!
这就是我眼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