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600字)篇3
我眼中的缤纷世界,就是一年中的四个季节,它们用各自独特的色彩把世界装饰的绚丽多彩。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春雨过后,金色的阳光洒在大地上,让人感觉到春天的到来。花园里的花开了,白的像雪花,粉的像彩霞,红的像火焰,一朵朵鲜花像蝴蝶一样,用自己的色彩美化着整个春天。河边的树枝开始吐出新叶,杨柳的头发在空中飞舞,柳枝像穿着一条绿宝石拼成的裙子,在空中舞动,看上去婀娜多姿。
最热闹的季节是夏天。夏天的太阳火红火红的,将自己的热情送给大地。大树的叶子碧绿无比,遮住了太阳那火辣的光。在树下坐着,能够让人感觉不到炎热,感受到有一丝凉爽的夏天。果园里,红彤彤的草莓像一颗颗子弹;紫盈盈的葡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球一样;西瓜穿着带有条纹的绿衣裳,像群小娃娃似的在地上打滚。
转眼间,秋天就唱着丰收的歌曲走来了。树上的银杏叶金灿灿的,落在地上铺成了一片金色的地毯。枫叶像一个个红色的手掌,飞落在地上;小孩子们捡起来,拿回家做成了漂亮的书签。田野里,收割好的棉花堆成了一座座白色的小山,没有收割的棉花还在咧着嘴笑。稻谷像喝醉的大汉一样,脸红通通的。
冬天来了,整个世界几乎成了白色的童话王国。雪花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美丽极了。腊梅在冬天的雪花中开出红色的、紫色的花朵,为这寒冷的季节增添了几分色彩。松柏在冬天的雪花面前还保持着绿色,顽强的生命力在跟这冰天雪地作斗争。
一年四季,五彩缤纷,我深深的陶醉在这世界里。我爱我眼中这个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