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600字)篇2
一年中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景色,世界因为它们变得绚丽多姿。这就是我眼中的缤纷世界。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春雨,晶莹剔透,一下起来好像水晶帘。一场春雨过后,天空像是洗了一个澡,瓦蓝瓦蓝的。花园里热闹非凡,有桃花、梨花、杏花,一朵朵有名的、没名的,都跑来赶趟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吸引来许多花蝴蝶,它们玩得不亦乐乎。河边的柳树显得婀娜多姿,她穿着绿宝石做的裙子,正照着镜子打扮呢!
最热闹的就要数夏天了。太阳火辣辣地挂在天空,大树下,坐满了乘凉的人们。大片大片的树叶青翠欲滴,重叠着的树叶在调皮地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呢!果园里,红彤彤的草莓成熟了,害羞地低下了头。水蜜桃粉嘟嘟的,好像小娃娃的笑脸,十分可爱。西瓜又大又圆,它们穿着绿色的睡衣,赖在地上不起来。
秋天唱着丰收的歌谣,快步走来了。天气越来越冷,树叶都落光了。金黄色的银杏叶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黄色地毯。枫叶好像一个个巴掌,被小孩子带回家做成了书签。田野里稻谷金黄,好似海浪一涌而来。高粱像喝了酒红着脸的大汉,一摇一摆。果园里,梨子黄澄澄的,好像一个个宝葫芦。柿子红彤彤的,像小灯笼一样挂满枝头。
冬天,整个世界成了白色的童话王国。雪,是冬天的小精灵,漫天飞舞,好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小灰雀在枝头蹦跳着,好似一个个音符,合奏出冬天的乐曲。腊梅依然凌寒独开,有白的、粉的、红的……在冰天雪地里显得娇艳欲滴。四季常青的松树笔直地站在那里,迎接下一年的到来。
一年四季色彩斑斓,让我陶醉其中。我爱这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