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篇三:第一次滑雪
今年寒假,爸爸百忙之中抽出一空来,答应带我去乌鲁木齐滑雪。我高兴地连连拍手。
我和妈妈爸爸一起踏上这次有趣的旅程,汽车在乌鲁木齐纵横交错的马路上穿行。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了石人山,在这崎岖不平的山路上飞快地行驶。车窗外,一座座高大的山峰覆盖着皑皑白雪,还有一两个石人立在洁白的雪中,飞快的从我们眼前一闪而过。
来到滑雪地区,爸爸把车停在了山脚下,我看见许多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坐着滑雪板、轮胎、雪橇冲下来,然后再跑上山顶,“刺溜”一声又滑了下去。虽然天气寒冷,却看不出他们觉得很冷,还玩儿的热火朝天呢!
看着他们兴高采烈的样子,我也套好雪套,戴上手套,拿着滑雪板,奔向山顶,坐好滑雪板,抓紧滑雪板的扶手,害怕自己掉下去。看着那陡峭的山坡,我闭紧双眼,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不知是哪双大手把我推了下来。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顽皮的雪花时不时地落到我的衣袖里和脸上,我艰难地睁开了双眼。我感觉自己像在做飞车,风驰电掣地冲了下去。我渐渐不害怕了,又害怕撞到别人,便左右摇摆,控制方向,还玩起了花样。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山脚下。
我爬到半山腰,踩到了一块冰,“扑通”一声摔了一跤,我的屁股开了花,但我一点也不觉的痛。我和别人又争先恐后地爬上了山顶,滑了下来。这次更惊险,我一不小心偏离了滑雪道,颠了一下,飞了起来,又重新落地……我越玩越上瘾,还大叫着:“太爽了!”我还叫上爸爸妈妈一起滑呢!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玩着玩着就忘记了寒冷。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爸爸叫住我说:“好了,都几个小时了,我们该吃下午饭了。”我这才恋恋不舍地和他们离开了滑雪场。
第一次滑雪就令我那么的开心,我多么想每天都来这玩啊!
>>>下一页更多精彩“小学五年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