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篇七:未来的月球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月球的兴趣也高得不能再高了。现在的月球,已经和地球一模一样了,我先给你介绍介绍吧。
未来的月球有很多云彩,这些云彩上有各种各样的楼房。也许你会问,这样怎么上去住呀?这你不必担心,云朵上有一束光,只要你走到光底下,那束光就会带你到上面去住,这样你就不必担心怎么上去住了。你还有问题吗?没有的话我可就继续说下去了!
未来的月球上还有银行和游乐园等一些生活中必要的东西,只不过在地底下呢。地底下有一个电梯,电梯底下装有“命令器”,只要你对“命令器”说你要去的地方,电梯就会带你去你要到的地方。另外,如果你是小偷,你可是上我的当了,因为电梯还有自动分辨器,只要你想偷东西,电梯就会用“超时空转换”把你转到金星上,什么时候你不想偷东西了,电梯就会把你转换回来。未来的月球还有“三色树”它们分别是黄树、绿树和红树。绿树是地球上的树。黄树可以的发射光线,把偷果子的人一网打尽。红树可以在一秒中结出一万多个果子,让人们不必担心水果卖完了。有了“三色树”月球会让人们生活得更好。
人们如果要到月球上行走,非常方便。因为大家穿的鞋都是特制的,这种鞋可以产生地球引力,让你直接行走。省得天天跳着走。
你如果渴了,没问题!我们每三个小时都会下一场雨,而且下的雨都是饮用水,让你增加水份。这样既可以解渴又可以让植物喝饱水,健健康康地生长。
未来的月球安全性能也很好。因为我们为你准备了外星危险物回收机,它可以当小行星向月球奔去时阻止危险,并且将它变成几种生活用品,对人类的生活也有不小的帮助。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个“第二家园”绝对会出现的。所以,我们要从小学好知识,将来让祖国的科技更棒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