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了江北水城天沐温泉度假村。
天沐温泉度假村座落于江水城聊城冠县马颊河林场。一走进度假村,我被它优美的环境、巧妙的设计、先进的设施、清新的空气所吸引了。
天沐温泉是来自地下1700多米的天然温泉。整个温泉区内按功能分了不同的区域。
我最喜欢的是SPA美体区,里面有漩涡形的、有伞形的、有喷头形的------我站在漩涡里跟着水流转动,好似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着我前进。在按摩脚的区域,细细的水流往上喷,就好像有人在挠我的脚丫,留下了笑声一片。
最好玩的是蟒蛇滑道。它是一个旋转式的高空滑梯。我躺在上面被一股强大的水流冲击着,像离弦的箭往下冲去,在出处如一条欢快的小鱼蹦入了池中,既惊险又刺激。
最有趣的是鱼疗区。它成鱼形,“鱼头”和“鱼尾”里的是大鱼,“鱼身”里是小鱼。水面平静时鱼儿们无精打采,心想:为什么没人来呀,太痛苦了。这时我跳进了水中,鱼儿们纷纷向我游来,好像在说“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啊。鱼儿们疯狂的吃着我身上的细菌,“吻”的不停,痒痒的,“咬”个不停,痛痛的,真是妙趣横生。
在天沐温泉,我体验到了水的温度、水的激烈、水的自然,水给人们带来的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