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和煦的春风送来一丝丝甜润润的气息,露水吻湿了片片嫩叶。高高的白杨树,绽开了嫩黄的小叶;亭亭青松,全身上下泛出一片新绿;悠悠的柳丝,随风轻轻摇摆;艳丽的迎春花,一团团、一簇簇、掩映在绿叶中;可爱的小草,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儿欣喜地打量着清新与空灵的世界。
春天使人陶醉。太阳散发出金色的温暖的光辉,照在大地上,金光闪闪;照在小河里,波光粼粼。唧唧喳喳的鸟儿用清脆的歌喉合唱着春之歌。春天像一位伟大的画家,她用春天的色彩染遍了每一个角落,樱花的粉红、柳枝的嫩绿……数不胜数,把大自然打扮得青青翠翠的。
春天像一位童话般的仙子,她从遥远的海洋翩翩而来。她所到之处,冰消雪融,鲜花盛开。冬眠的动物起床了,微风吹拂大地,牛毛细雨从天而下,沙沙沙;春天像一把无形的木梳,梳齐了小草与树木,梳齐了鲜花与细雨;春天又像一条无形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阴影,赶走料峭的春寒。
春天是绿色的,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希望的。让我们在美好的春天里播种绿色的希望。每时每刻都有动人的故事,每时每刻都有勃勃生机,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