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00字左右篇2:我的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用空心草一根插进一根的孔里,到最后就成了一根长长的吸管了;把月亮花一朵一朵用线串起来,就可以当花环戴在头上了;还有用一堆雪做成一只小白兔……我的一件件趣事读出来怕你们笑掉大牙。
我这几天学着绣十字绣,也就是我们说的“刺绣”。这块十字绣是我妈妈买给我的,叫“快乐小兔”。这幅图非常好看,绣出来是一只小白兔蹲着,正要吃一棵胡萝卜。
我刚点图的时候,妈妈说点错了,可我坚信自己是对的。到现在,我只绣了四个颜色,四号、五号、六号和三号的颜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把你的童年说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