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00字左右篇3:童年趣事
我虽然人现在在金华,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童年的那件趣事。
记得那一次趣事是在小河发生的。那天,我和几位朋友在河边尽情地玩耍,玩着玩着,却又想现在热得很,如果到河里去走一下该有多凉快。于是大家跳到河里,玩了起来,有的手里捧了一捧水互相洒在对方身上;有的在河里追逐打闹,开心得很;还要那些文雅的女孩则在河里静静地走着,边走边聊,不时又大笑一声。他们只管玩,也不想想衣服裤子湿了后的结果。玩了一会,又上岸休息了一会儿。某些男生提出让女生跳舞,可我们是乡下人也没学过什么舞蹈,只会扭扭屁股弯弯腰,不会跳舞的我们逗得他们哈哈大笑。没想到的是男生也一起跳起舞来,瞧他们跳的比女生还好。
这次成了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