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姑姑来我家闲聊,说起我童年的一件事,挺好玩儿的。
那是在我6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到大爷家去找表姐玩,看见大姑姑正在煮饺子,闻到香喷喷的饺子味儿,我有点馋了。大姑姑便问:“嘉霖,你信不信神?你要是信神就让你吃饺子。”大爷说:“你跟小孩子说这些干嘛?嘉霖,来,上坑等着。”可大姑姑说:“不信神就不准吃。”大姑姑整天张口不是神呀,就是仙呀。烦死了!我看见大爷已经把香喷喷的饺子摆在桌上了,我连忙说:“我信神。”大姑姑非常高兴说:“吃吧,好孩子。”我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的小肚儿就鼓了起来,我说:“谢谢大姑姑。大姑姑说:”不行,你信神了,应该谢神。“我说:”我不信神了。"大姑姑生气地说:“你人不大,胆不小。竟敢骗神!”我说:“那又怎么样,神又不会把我怎么样。”大爷哈哈大笑,大姑姑气的干瞪着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