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00字左右篇7:童年趣事
每当忙碌的白天过去,繁星满天的夜晚便会来到。抬起头看看天上漫天的星星,不一样的温柔,便想起童年一件件好笑的趣事!很还念那时的天真和欢乐!
记得有一次,阿姨给了我两只小鸭子,当时很冷,我怕小鸭子冻坏了,急忙把它们拿到火炉里烤,(那是很天真,不知道小鸭子有一层厚厚的毛。)等到天黑妈妈回家烧饭时,闻到一股香味和糊味,打开炉盖一看,原来小鸭子烧死了,我急了,把事情都告诉了妈妈,问她怎么回事,妈妈说小鸭子并不冷。
会想起当时的傻事,多么天真,多么善良;我多希望能够再回到那个天真的童年,不再有争夺,不再有心机,只有傻傻的笑和满足的心,哪怕只有一秒中也好,多希望在经历一次充满刺激、充满欢乐、充满幸福和糖果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