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关于冬天作文篇3:冬天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喜欢冬天。”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百花齐放;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但有傲然挺立的梅花……过冬天,在别人眼里也许是一种折磨,但在我眼里,却是一种享受。
“雪”是冬天的代表,但在南方,是没有下雪的,你们也许会问:“没有下雪,不能玩雪,这也能说是享受?”嘿!那你可错了,瞧,虽然寒风刺骨,但小朋友们却兴奋不已:在枯黄的草地打滚;在盛开梅花的树边玩耍……一副开心的样子。
冬天最美的,莫过于星空。躺在阳台上,望着天空,那淘气的星娃娃向你眨眨眼睛,一会儿又变了个魔术,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