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冬天作文
雪是冬天的使者,当她簌簌而来、飘飘洒洒的落地时,整个大地就像裹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到处都是洁白无瑕的景象。
雪,从小雪花变成了大雪花,从大雪花又变成了片片鹅毛,纷纷扬扬地落下来。银蝶般的雪花在空中跳着欢乐的集体舞,忽左忽右,像个顽皮的孩子,你碰我,我碰你,直到跳入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才肯安静下来。雪不停地下着,从上午一直下到下午,欢快地下着,不知疲倦地下着,铺天盖地下着。枯树枝上开出了洁白晶莹的花朵,松树和柏树也都穿上了白色花边的绿裙子,地上、房顶上也是白茫茫的一大片,整个大地变成了白色的世界。一阵风吹来,压在树枝上的雪飘落下来,似雾非雾,又仿佛是白雪公主身上白色的纱裙,如梦如幻。
雪下了很久很久,最后慢慢地停了下来,就像正在睡觉,安安静静的,整个世界就像一个银装素裹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