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关于冬天作文篇5:冬天的美景
一年四季,我曾陶醉于莺歌燕舞、鸟语花香的春;我曾陶醉于骄阳似火、姹紫嫣红的夏;我曾陶醉于玉露生凉的、硕果累累的秋;但我更醉心于白雪皑皑、冰清玉洁的冬。虽然冬天没有阳光明媚、万紫千红;没有翠色欲流、林茂草盛;没有云淡日丽、硕果飘香,但是却有粉妆玉砌、银装素裹,在我眼里,它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风景。
你看,天空辽阔高远,太阳睡眼朦胧,腼腆温存,小草穿上米黄色的大衣,花儿收回红裙绿衫,找到归宿,柳树收起柔嫩绿叶,挺立风中,蝴蝶变成蛹藏与地下,麦苗披着银装酣然入梦。天有些灰蒙蒙的,不一会儿,便下起了雪,雪花从天而降,好似轻盈的少女翩翩起舞;好似绵绵柳絮在空中游荡;好似软染得白砂糖从天而降,雪,在空中跳着她独有的飞雪舞,纷纷扬扬,漫天飞舞,在天地间展现她无穷的魅力。
于是我取下手套,任由她飞落在我手上,还没等我看清她的样子,它却以在我手心融化,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不久,雪停了,田野披上一望无垠的地毯,树上如玉花绽放,屋顶如涂了白漆,道路如月光洒落,树上冰凌霜挂,太阳出来,红装素裹,粉妆玉砌,分外妖娆。 如此美丽的雪,怎叫人不爱她?
我喜欢在冬天的美景中徜徉;
我喜欢在冬天的美景中流连;
我喜欢在冬天的美景中思考;
冬天的美景,真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