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回忆篇4:美好的回忆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回忆,每一种回忆都是充满色彩的贝壳这,有美好的,幸福的,伤心的,灰心的,在我记忆的海滩中,颜色最美的应该是粉红色的——代表美好的贝壳。
记得我刚开始学自行车的时候是爸爸教我,那时候有很多人都会骑自行车了,甚至比我小一两岁的都会。
那时候我便哭着喊着,甚至还不惜为了一辆新的自行车在地上打滚,爸爸看见我这个样子,便说:“好,我帮你买,但买了之后你要勤奋练习,不怕吃苦,摔了跤不能哭。”那时我一心只想马上就有崭新的自行车,爸爸说的话一句也没听进去,但我为自行车便对爸爸说:“行,行……”
第二天早上,天刚亮,爸爸就把我叫了起来,便从屋里把昨天买的自行车拿了出来,我欣喜若狂,心想:“终于可以骑我梦寐以求的自行车了,爸爸知道我最喜欢紫色,便买来了一辆紫色的自行车,我更加高兴了,于是爸爸叫我坐上去试一下感觉如何,这一试不要紧,一上去便摔了一个大马趴,爸爸便把我扶了起来,要我再上去骑,我经过了上一个教训,便再也不敢骑了,爸爸便对我说:“昨天我准备买自行车的时候,你是怎么答应我的,要勤奋练习,不能怕吃苦,听了公爸这句话后,我的脸便红了,哎,现在我只能怨我自己,昨天谁叫我瞎答应爸爸的条件呢!于是再度鼓起勇气,把自行车扶了起来,勇敢的坐上上去,上去前还不忘对爸爸说不能放手,于是我便骑了起来,骑了一段路后,我便向后看了一看,谁知爸爸还在原地站着没动,于是我便向爸爸那骑去,质问爸爸:你怎么还在那里。爸爸对我说:“你要相信自己,你就是缺乏自信……”但不管怎么说,我最终还是学会了自行车,这还是值得高兴的事。
怎么样?我的这个贝壳够闪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