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回忆篇6:美好的回忆
生活就像一瓶调味剂,有美好的、有幸福的、有酸的、也有苦的。一个人的生活中有无数天,看似好像很平常,但每天都有它的闪亮点,会不同的带给你调味剂中的每一种味道,让你慢慢地品尝那其中的奥妙……
星期六的那天,看起来是很普通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
那天下午,我和朋友一起去了体育场,在那里,我们一起打篮球,做各种游戏,累了,我们就坐在一起,说说最近做过的一些事,和遇到过的一引起趣事,一些最近的烦恼,们互相交谈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都没有一刻不在交谈中。
过了很长时间,大约有一小时,我和他又去打篮球了,我们尽情的玩着,而总有我们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在打篮球的过程中,我们争着抢着,就像一只只饥饿了老虎一样,为了一块美味的食物在一起争争抢抢,就在这时,不好的事发生了,他一不小心,把我撞倒在地,手上有一大块的皮没了,红通通的,就像血液全部都集中地方,像要马上爆发一样。过后,他一看就慌了,连忙馶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看着他的态度很诚心,就原谅他了,我并且放下心来,过后我们没有打篮球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天空慢慢的暗了下来,我们又走上了回家的路,过后以依依不舍的分开。
夜晚,我躺在床上,回忆这一天的美好的事,我明白了,朋友之间只有宽容,只有原谅与信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