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回忆
有一次,帮妈妈整理楼下杂物间时,偶尔发现一张照片,我拿起那张照片,吹了吹上面的灰尘,用手擦了擦,仔细一看,原来那是我和一个外国小朋友的合影。
那时,我才7岁,我跟爸爸妈妈到北京玩,我们去了一个动物园,出来的时候,我被门口的沙堆迷住了,我便跑过去,蹲在沙堆旁边玩沙子。玩着玩着,另外一个外国的小女孩跑来,也跟我一起玩沙子,她是从荷兰来的,个子比我矮许多,她那时5岁,爸妈都在中国北京大学留学,我紧张地对她说了一句:“Hello!”她看了看我,对我回复了一句:“Hello!”就这样,我们俩相识了,于是,我们一起快乐的玩沙子,虽然那时天气很冷,但我们心里却玩得挺快乐的!
为了纪念第一次相识,妈妈特别给我和她照了两三张照片,把我们第一次在一起玩沙子的情景照了下来,给我们留做纪念。
直到今天,都在我脑海里印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