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400字篇4:童年的回忆
童年像一幅画,贴在记忆迷离的墙上,有些色彩都看不清了,我却一直把它珍藏;童年就像一首歌,我依然把它哼唱;童年就像一串珍珠项链,我仍然佩戴着它。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令自己难忘的事我也一样。
还记得那是我上五年级时,一个炎热的夏日。整个学校就像一个大烤炉似的烘烤着我们。下课了也没有一个人肯出来玩,这可急坏了我这个耐不住寂静的阳光女孩。我忽然眼睛一亮,想了个好法子。
我大喊道:“嘿!谁玩捉迷藏?”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大家异口同声的答道:“我要玩!”“那就到走廊集合吧!”我三步并作两步向走廊走去,数了一下人数“呀!”全班女生几乎全到齐了。可是谁第一个来抓呢?于是,我自告奋勇先抓。同学帮我蒙上眼睛,这一蒙不要紧,只是眼前一片漆黑,我这个高手也没办法了,只好乱抓一气。我摸来摸去什么也没抓到,忽然,我听见从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我冲上去一把抱住她,一摸,呀!腰这么粗,“美娇,是美娇!”我喊到。心里还洋洋得意,以为终于找到下一个来抓的人了。可是听听声音有点不对劲,同学们怎么都在笑呢?不管了,先看看再说,可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我抱的竟然是教导主任。我的脸“唰”一下红了,羞的无地自容。飞奔到教室看见教室的同学也在笑,就连教导主任也笑得前俯后仰,这时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虽然这件事使我很很尴尬,但是这是我快乐童年的美好回忆,我至今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