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母爱作文300字篇6:浓浓的母爱
爱,是多姿多彩的,如同一个可口的冰淇淋。在学校里,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爱;在家中有家人对我的爱……但,母爱是每个孩子不可缺少的。
母爱如同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如同一只百灵鸟,在我困惑的时候为我歌唱;母爱如同一张床,在我疲倦的时候给我休息……
记得在一个雪天的晚上,我突然发烧了。妈妈起来忙个不停,不是个我加衣服就是给我冲药,忙得连自己脸上的汗都来不及擦。可我的病情并没有好转,妈妈连忙把我送去医院,连自己的衣服都没来得及穿。
进了医院,医生说;“我在发高烧,要住几天院。”自此以后,妈妈每天都送我来医院。有一天我问妈妈:“妈妈,我虽然发烧了,但也不用每天都送我来啊,我可以坐车来。”“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来呢,万一被坏人带走了怎么办?”这一刻我感受到了母爱。
母爱,母爱,浓浓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