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母爱作文300字篇4:水晶般的母爱
母爱是什么?有人说母爱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有人说母爱像炎热的夏天里的一杯冰水。
母爱是纯洁的水晶,上面没有一丝瑕疵;母爱是清纯的甘霖,感觉十分清凉。母爱死温热的泉水,心中还有余热;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默默奉献,从不求回报。
有一次,我发高烧到40多度,妈妈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干过来,我看着她焦急的眼神我很感动,妈妈带我去五三三医院去看病,又是挂号又是领针水,把妈妈忙得团团转,总算忙完了,妈妈还要去上班,望着她匆匆离去的身影我忍不住哭了,妈妈那么关心我,我沉浸在母爱中,我被母爱深深的感染了。母爱啊母爱,这一次你让我体会到了。
母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情感,是最无私,最伟大的,如水晶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