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母爱作文300字篇2:母爱如海
我从小到大只听过母爱如海这个词语,但从来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直到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母爱如海!
今天一天我的头总是感到非常的痛,直到晚上回家之后,我实在坚持不住了。躺在床上哇哇大哭起来,一直在心里默念,妈妈,你快回来吧!呜呜~终于在我的盼望下,妈妈回来了。“宝贝!你怎么了?”妈妈焦急地问我。“我……我头疼!”妈妈听我说完以后,二话不说,直接把我抱起来,给我送到车上。到了医院,妈妈也没能停下来,上下楼的跑。直到我扎上针,妈妈才休息下来。
妈妈!你就像上帝派下来保护我的天使!春天你像小草一样,给我的生活里增添了光彩;夏天你像扇子一样,给我增添了一丝丝的舒适;秋天你像一棵结满果实的果树,让我没有一点的恐惧;冬天你像太阳一样,让我能感觉到一缕缕的温暖。
妈妈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不知道报答。对不起!我知道你非常的爱我,我也非常的爱你!谢谢你,给了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