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母爱作文300字篇3:母爱
母亲都是伟大的,因为她们有深沉的母爱。
记得有一次晚上,天气寒冷,我在床上一直哆嗦。妈妈听见了,就赶忙跑过来,给我暖被窝。在温暖的床上,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又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觉去了。妈妈宁愿回到自己冰冷的床上,也要把我的床暖热。
还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河堤玩耍,我兴奋不已,就沿着河堤的斜坡跑。因为斜坡上长着许多藤蔓,所以很容易被绊着、摔着。妈妈再三提醒我,可我还是不听,继续跑,因为我想从中锻炼自己。结果摔倒了,崴了脚。我焦急地喊:“妈妈,快来呀!”妈妈听见了,心里很着急,立刻跑过来,并把我扶了起来,说:“在平整的路上走吧,现在脚还疼吗?从妈妈的语气中,我能感受到她的焦急。但我不愿意,就继续跑,又摔倒了。这回我才听妈妈们的话。因为我已经雪上加霜,不敢再走斜坡了。妈妈慢慢地扶着我的手起来,背着我走。半路上,妈妈累得气喘吁吁。我看妈妈这么累,很心疼她,就找借口说脚不疼了。妈妈信以为真,便把我放了下来。终于走回了家中,妈妈看了看我的脚,发现没有肿,便放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