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描写家乡的美景作文
我家的家乡春、夏、秋,这三个季节的景色美不胜收,你去了总会钩住你的脚。
那就让我们先走进春天吧!春天到了,春姑娘带着一片绿色悄悄的来到了人间,她让大地回了春,让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头来,让大树妹妹长出了嫩绿的长长的头发,还给大树妹妹换了一身新的衣服,让世界上的大地万物复苏过来。
夏天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走进田野,像是走进了金色的海洋中一样,浪花金黄金黄的,金黄的发光,金黄的发亮,欢笑着、翻滚着,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仔细瞧那浪花,远处的发点金黄,近一点儿的菊黄菊黄的,一层一层,最后连成一片和茫茫的蓝天相连。
夏天的早晨,露珠沾满了整个田野,庄稼绿油油的,人们赶着马车去干活,庄稼旁的河水清淩淩的,那绿绿的庄稼倒映在清淩淩的河水里,显的更绿了,天空倒映在清淩淩的河里,显的更蓝了;云朵倒映在清淩淩的河水里,显得更白了。
秋天来了,庄稼都成熟了,红红的高梁弯着腰,又香又甜的玉米成熟了,果食们你挤我,我挤你都等着让人们来摘呢!各种果食蔬菜连成一片,像一块五色的大地毯。秋天的晚上更是美丽了,天边的红霞照耀着整个大地,白胡子老爷爷在收割时,有人看到他的白胡子变成了金色的了。
怎么样,我的家乡美吧!我喜欢我的家乡。欢迎你们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