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五年级作文篇3:家乡的小河
家乡美景是优雅的,看那万水千山,环绕着我们的家乡;家乡美景是迷人的,看那“美丽乡村”的称号,殊不知有多少人陶醉于我们的家乡;家乡美景是年轻的,看那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给人一种时尚而又充满活力的感觉----众多美景数不胜数,家乡的小河在我眼里最为美丽。
你看,河两岸的河滨公园,是这个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晨,人们早早的起了床,去河滨公园晨练。
微风拂过湖面,柳树披着寒意,随风起舞。人们哼着小曲吹着口哨,在河边晨练: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唱着戏,还有的人不亦乐乎的坐在一旁的凳子上,聊聊天,下下棋,还有的人在河边散步。就连小野鸭也携儿带女地到小河安家落户,悠闲地游来游去……
中午,人们吃了饭,又回到了河边。不少人在洗衣服,也有不少小孩在玩水戏耍。还有一些洗鱼洗菜的人在一起拉家常。寒意难掩人们心中对这座城市的热情,冬天即将过去,春天还会远吗?
晚上,河两边的霓虹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原本就已经很美的小河更是锦上添花。大树们也挂了彩,变成了五颜六色。人们哪肯放过这美景,他们一路跑到河边,走走,散散步。好一个美丽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