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五年级作文篇4:家乡的小河
我觉得我的家乡是最美的!
我觉得我家乡最美的地方就是那清澈的河。小河弯弯曲曲的,而容, 时而宽,河水清澈而温柔如果不是耐心欣赏你决难发现它在流动。
风儿姐姐轻请的吹风动着小河,小河像飘舞的玉带,闪着波光粼鳞,美丽极了! 早上太阳缓缓的升上天空,把小河照亮了。阳光透过云霞缝隙射下来,化作只只金笔,给小河涂上了雍容华贵的金衣,偶然游来一群鸭子嘎嘎大叫为乡村增添了欢乐,旁边柳树的衬托下成为一副美妙的图画。
中午,太阳严格烤着小河,小河变得热烈,变得波光粼鳞一般了就像一条金鳞巨蟒,缓缓蠕动。
下午,朋友来到小河边脱掉衣服,扑通、扑通地跳到水里畅游玩得可真高兴!太阳在天空中消失了小朋友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小河!
小河给家乡增添了色彩,我爱我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