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学生作文感动的一件事
在学校中我有许多像繁星一样多的事情。有的让我感动万分;有的让我激动不已;有的让我热泪盈眶;有的让我思绪万千,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最感动的事情。
“叮,叮,叮……”上课铃声打响了,拜老师慢慢走上讲台,再一进来的时候,拜老师就注意到了,我们的水桶不翼而飞了,就这样拜老师上来讲的第一件事就是水桶没有了,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都在下面议论纷纷,谁都不知道水桶去了哪。
过了一会儿,我们班的同学包这几斤重的水桶走了进来,大家的目光一起投向了张龙煜的身上。
张龙煜进了教室把水桶放了下来,已经气喘吁吁了,拜老师巴张龙煜拉上了讲台,面对大家,张龙煜一脸迷惑的样子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老师问张龙煜:“张龙煜是你自己去换水的,还是被人让你换的?”张龙煜说:“是我看见水桶里没水了,我才去换的。”拜老师问完了张龙煜就面对大家说:“张龙煜不是咱班个子最高的,也不是咱们班力气最大的,更不是咱们班最好的。可是张龙煜看见没有水了就会去换水,难道你们不会吗?”
拜老师说到这里,我们都很惭愧的低下了头。
从这件小事中张龙煜让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