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感动的一件事350字
有些事随着时间流逝会被淡忘,但有些事无论时间怎么推移都无法让人忘记。那是去年夏天放暑假时候的事。
那天中午,我上好兴趣班坐上奶妈的电动车时,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天气热得让人直冒汗,也让我无法睁眼。妈妈给我穿上了事先准备的遮阳衣,还用遮阳伞给我挡阳光,更特意给我带来了冰水,让我拿在手里降温。我坐在妈妈身后,看着妈妈那顶着烈日的背,一阵酸楚涌上心头。妈妈为我考虑得这么周全,却一点儿也不为自己考虑,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到家后,我看到妈妈脸上的汗水直流,便感动地哭了起来:“妈妈,明天你也给自己准备一瓶冰水吧!”妈妈不解地问:“为什么?”我哽咽着回答:“因为天太热了。”“妈妈不热,出点汗对身体有益。”听着妈妈的话,看着妈妈的脸,我无言以对。
这件事感动了我,让我一直记在心底。在我的生命里,妈妈无时无刻不在关爱着我。我暗下决心:只有我努力学习,才能回报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