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一直都想和您交谈,很想和您像我跟妈妈那样交谈,但是我每次和您交谈的时候都有一种惧怕感,每当我想给您说笑话的时候,都是话到嘴边又没说出口,因为我看见您的脸就怕,您总是那么严肃。过年的时候,您总是给笑笑和妞妞买好吃的好喝的,还给她们压岁钱,但是您从来没有给过我压岁钱,爸爸您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是您的女儿呀!
爸爸我也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关心我的学习,但是爸爸您知道吗?每到星期六、星期日,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高兴,可对我来说,还不如上学好呢。星期六、星期日我除了上培训班就是写作业,没有一点多余的时间,更不要说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了,爸爸我知道您是为了让我提高学习成绩,可是您也要给我一点自由活动的时间吧。
爸爸,我知道您工作很忙,我和您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所以我每次见到您都很高兴,当我看到您笑时,我的心里也在笑,但是您一看我就立刻停止了笑容,爸爸您能不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是不是因为我学习不好,还是因为我是女孩子呢?
爸爸您知道吗,您每次出差我都很想您,但是想您胜不过想妈妈,爸爸您也许会问这是为什么?因为我每次看到爸爸的脸都是那么严肃,还有,爸爸每次说和我一起去跑步,都没有实现,还有,爸爸给我和妈妈许了好多的愿,也都没有实现。
爸爸其实我对您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只是想让您抽点时间多陪陪我和妈妈,我也知道您是爱我的,但是您能不能不要对我那么严肃,多给我一点笑容好吗?爸爸我真的好喜欢微笑的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