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树的作文400字
秋悄悄的来,花静静地香。秋天来到,桂花也就香了。秋天的桂花树散发着迷人的芳香,每一个路人都为她沉醉。
桂花虽小,芳香四溢。桂花的花朵虽然细小,但却散发出无穷的芬芳。花瓣是白色的,花蕊是黄色的,香味正是有着鹅黄色组成的花朵散放的。一朵桂花的香味并不浓郁,但当那么多相同的小花结合在一起,那香味便弥漫在整个世界中,天地间到处是着迷人的芳香,人鼻中到处回味着这迷离的芳香。
百花争艳,桂花独放。牡丹是那样华贵,玫瑰是如此妖娆,而桂花是这么素雅。它散发出的香味就似一江春水平平静静。不仅香味,连自身都这样淡雅。一朵花朵还不及一片指甲盖,颜色也不艳丽,只有最不引人注目的淡淡的鹅黄色。是如此细小,是这样不吸引人。
桂花味美,内用无穷。规划不仅具有独特的香味,药用价值也十分丰富,服用后可疏肺通气、醒脾开胃,还有益肾气之功。
小小的桂花香味浓厚,引人入胜,好似一只手牢牢地抓住你的心,使生活中充满着这无穷无尽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