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树的作文(400字)三
在我的记忆中,校园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尤其是桂花树带给我的快乐。
我们学校处处有着桂花树的身影,特别是秋天,整个学校都散发着桂花的芬芳清香,无论是哪个角落。
每当我走在小道上,都能看见桂花树,我慢慢地靠近桂花树,这时,风一吹,一朵朵桂花好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它们落在我的头上,散在我身上,贴在我的脸上,粘在我的手上,桂花对我是多么的亲切呀!一朵朵落花从半空而降,落在地上,我们好奇地走在上面,软软的,心情一下子变的活跃起来,心情
舒畅了一点,桂花不像别的话一样硕大,它是多么的小巧玲珑,多么的娇小,黄灿灿的花瓣,让人觉得生机勃勃。
桂花不但长的好看,而且很香。
桂花的香味是淡淡的,清凉的,一阵微风吹来,整个人都变的精神饱满,突然,沙沙沙——沙沙沙——一场春雨来了,桂花跳起了舞,雨停后,桂花的香味更香了,几朵桂花上还停留着一颗颗珍珠一样的露珠,有几朵桂花还是那么高傲的长在枝头上,是多么的引人注目,露珠和桂花香结合在一起,让校园充满生机。
我喜欢桂花树,喜欢它那小巧玲珑的花瓣,喜欢它那独特的香味,还喜欢它那调皮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