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4:我最喜欢仙人球花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里,妈妈送了我一个仙人球,这个仙人球很特别,身上没有一点刺,我问妈妈,这个仙人球能活吗?能开花吗?妈妈没有说话,笑了笑,走开了。
我天天看着这盆仙人球,盼着它开花,过了十几天,它长出了刺来,我高兴的合不拢嘴,一根根细小的刺长的密密麻麻,看着这盆仙人球,我把它比做一个足球,只不过它是一个半圆形的,还浑身上下都长满了刺,让人想踢也踢不成。我自从到了四年级,学习紧了,有好几个月都没有管它了,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了它,我像风一样冲到阳台那里,可我看见它的时候依然是那么茂盛,可是,还没有开花。
又过了几个月,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我不知道是哪一盆花开了,我像闪电一般冲到了阳台,发现仙人球开花了,这盆仙人球花的头上,有三个粉色的小球球,我忍不住去摸了摸小球球,发现小球球很软和,喊来妈妈闻一闻、摸一摸,没过几天,这几个小球球变的更大了,香味也更浓了,颜色也变深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花,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