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优秀600字作文2:老师的支持
初三,是一个忙碌而又紧张的生活。
我跨过漫长的初一初二生活来到这漫长而又短暂的初三,在这一年中,我忙忙碌碌。在这紧张的生活中,我遇到过许多困难,但是我坚持了下来。是什么让我坚持?是信念,是希望,是理想,更是支持!
面对困难,我也曾经想过放弃,但她坚定了我的信念。
她,是我的英语老师,她严肃却不缺乏温和。在课堂上她从不露出一丝微笑,她就是那样严肃;在课下,她的严肃早已消失无影,在她脸上的,只有温柔的笑容,她就是这样温文尔雅。
从前的我,调皮捣蛋,上课从不认真听讲。可她从没想过放弃我,她就是这样坚持不懈。
那一次上课捣乱,被班主任逮个正着,来到办公室,老师们一拥而上说着我的坏话,唯独她。尽管老师说得有多难听,我也绝不掉下一滴泪水。终于,她站起身走到老师们面前,我以为她也要参与到激烈的讨论当中,可她却说:”大家不要说了,她也只是个孩子,贪玩是正常的。”老师们这才闭上了嘴。她的话出乎我的意料,也温暖了我的心房,泪水模糊了双眼。她转过身对我说:“好了,别哭啦,快回教室吧,快上课了。’’她的语气是那样温柔。
自从那次后,我决定刻苦学习,因为我不能让她失望。
我上课不在捣乱而是认真听讲,我的成绩也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突飞猛进。在一次考试中,我已由原来的几十名上升到了现在的十几名,所有人无一不对我刮目相看,我的英语老师也很欣慰。
现在的我不再是那个只会捣乱的人,我改变都是因为她。她是我的人生的转折点。
她,就是这样的严肃而又暖人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