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我们碰到困难时,母爱给我伸出无私的双手;母爱是我们碰到寒冷的时候,母爱给我温暖;母爱是当我们害怕的时候,母爱鼓励着我;我和母亲的亲情成了幸福的明灯。
在生活中有很多母爱。记得一次早上上学时晴空万里,我去上学了,妈妈叫我带上伞,并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于是我开心的说:“晴空万里的天怎么会下雨嘞?”你看外面阳光多大。说着说着我去上学了,到了学校太阳更热了。我心想今天不会下雨,太阳这样热,天空这样蓝。到了放学时,我正要出门,没想到天变了,下起了大雨。我立刻跑回教室里等雨停,心想:“早知道我就听妈妈的话带伞了,爸爸去老家了,妈妈上班有事来不了了,这可怎么办……。我只好等雨下小了在回家,可万一到下午上学雨还没停。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了,不只我没带伞,很多学生,老师也没带伞,有伞的都和顺路的人带他们回家了。老天呀不要下雨了。可雨越下越大,忽然我在大雨中看到了妈妈的身影,可离得太远我看不清是不是妈妈,她走了过来,真的是妈妈,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手中的伞离我这边斜着,妈妈的身上全是水,回到了家,我非常开心。妈妈为了我将自己的工作放下了,来学校接我回家。我知道了妈妈伟大的母爱。
母爱无处不在,只要有人在,一定会有爱的存在。母爱有很多,不要我们细心观察一定能发现的。母爱是我和妈妈这座无形的桥,联系着彼此,我们感受幸福,要有母爱幸福你我他,我们应该好好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