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作文450字4:‘三八’妇女节
今天我高兴极了,因为今天不仅是‘三八’妇女节,而且还是我妈妈的生日。
一大早我就想,给妈妈做什么礼物好呢?我左思右想,没有想出什么办法,于是我去问爸爸;爸爸说:“你可以给她做一张贺卡或给她做一些事情。”于是我决定给她做一张贺卡。我拿出一张小小的卡纸,在上面写道:“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写好了,我将贺卡放在了我的房间。
我出去帮妈妈拖地,妈妈惊讶地说:“平常你连家务碰都不碰一下,今天怎么有心思拖地了。”我只管给妈妈拖地,不回答妈妈。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将贺卡放进妈妈的房间,妈妈对我说:“你没事跑房间干什么?”我对妈妈笑了笑说:“这是秘密。”
到了晚上,我对妈妈说:“祝您生日快乐,另外也祝您节日快乐。”妈妈说:“今天是我生日我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日呀?”我睁大眼睛对妈妈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呀!你不记得了?”我拿来贺卡对妈妈说:“我以为您知道,这是给您的。”妈妈接住贺卡看了看,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这天我过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