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作文450字3:一份最好的礼物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送给妈妈一分特别的礼物。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妈妈早去加班了。我也没有睡懒觉。今天我要送给妈妈一个惊喜,以此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我来到洗手间一看,这里放着一堆脏衣服没洗,我下决心,一定要把这些脏衣服洗干净。说干就干,我先打一盆清水,把脏衣服弄湿,再打上肥皂,对准脏的地方用力搓洗。然后再把衣服在清水中冲洗。一件件的衣服便洗干净了。我再把衣服凉到凉台的晾衣架上。这些脏衣服已被我拿下,可是我也累得腰酸背疼,浑身无力。我心里想,每次妈妈都不怕苦,不怕累的为大家服务,而我只干了这么点活儿,就叫苦连天,多么对不起妈妈呀!想到了这里,我就一边给自己鼓劲儿,又一遍忙碌起来。我又把整个房间整理了一番。
妈妈下班回来了,看到了这一切,激动的一把抱住了我,眼泪直往下流。我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您也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这个“三八”节,妈妈收到了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