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作文450字2:三八节为母亲做一件事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总想为妈妈做些什么,但又没有机会,今天是一个天次良机--我要为妈妈做一件事。
妈妈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为她做些什么,我今天一定要给压她一个惊喜。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去厨房往早就泡好了的茶里加了一点热水,调到温度适中后,我端着茶走到妈妈的面前,把茶递给妈妈,并说:“妈妈,您为了我日夜操劳,十分辛苦,赶快喝口茶,休息休息。”妈妈听了,说:“谢谢你,女儿,这些天你又为妈妈洗脚,又给妈妈端茶,你真的改变了,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说:“妈妈,明天就是妇女节了,是您的节日,我当然要为您做一件事。我还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看得出来,妈妈很高兴,为了我的举动而高兴。可我做的仅仅是为妈妈端了一杯茶而已,可见妈妈是多么疼爱我。今后,我还会经常为妈妈做一些事,比如说端一杯茶给妈妈喝,送一束花给妈妈等等。我要让妈妈也感受到我的爱。
爱是阳光,爱是雨露,只有学会爱妈妈爱爸爸,爱身边所有的人,你才会懂得爱的真谛。在妇女节这天,我也学会了关爱妈妈,使我感到无比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