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描写春天的作文300字4:摘一束春光回家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一缕阳光便透了进来,清晨的第一眼便遇见了这大好春色,令人不禁深吸这带这春泥的阵阵香气,用手感触着阳光的温暖,就这样,春悄悄地来了。
换上了轻便的行装,一路小跑,走在落满碎花的小道上,两旁的桃树们,一个个向上挺拔着,仿佛争着,抢着来接受春光的洗礼,一阵暖风拂过,沙沙 ,沙沙,花瓣们纷纷扬扬的下落,似一场花雨,就那样美丽梦幻而又轻柔地飘过,不觉眼前就是一片粉,粉得洁白,粉得无暇,不禁让人想到 :“ 化作春泥更护花”。
不再小跑,而是缓下,静静地去享受这美。抬起头,仰望这湛蓝的天空,不再是万里的乌云,而是一丝一缕的云儿若隐若现地游荡在天间,一道道金线划破天际洒在大地上,阳光尽情地在水边跳跃着,金光闪闪……
一阵阵笑声传到耳际,天气好了自然那些喜暖的孩子会跑出来,谁会禁得住春的诱惑呢?他们飞奔着,跳着,玩着,穿梭在花丛之间,不过一会儿,伴着笑声的他们,必定额上是一片汗水,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一朵朵笑脸瞬间就绽放开来,格外灿烂,格外耀眼。
留恋着这片春光,那怎么办,呵呵,那便摘一束春光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