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描写春天的作文300字3:春天大明湖的风景
春天来了,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颖。就如同大明湖那里的风景一样!
大明湖坐落于山东济南。一进公园大门,一排排迎客松在微风的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要把自己优美的歌喉展现给从四面八方来的游客。
再往里面走,遍地都是五颜六色的野花和嫩绿的野草,他们在湖水的衬托下显的更加娇媚动人。柳树弯着腰,在梳理着自己长长的秀发。松树也从“秃驴”变成了长满翠绿叶子的英姿少年。
大明湖,顾名思义最著名确当然是湖了。春天湖水叮咚,东风频吹,使原本平静的湖水激起了一阵阵微波。湖水清澈见底,就连贝壳和沙石都可以看到。沙滩上,孩子们在快乐地嬉戏。草坪上,大人们在打牌,湖边回响着人们开朗的笑声。时不时飞来几只鸟儿发出“唧唧”的啼声,给大明湖又增添了又一番美丽的生机。
大明湖还有些游乐实施。假如你们游览完后,还能往那里活动一下筋骨。
春天把大明湖装扮的那么美丽,那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