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条很美很美的河,在那很美很美的河之上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湖......
我站在湖中的小船上向远处瞭望,真是一眼望不到边呀!我不禁在心里赞叹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地方啊!
那是我去旅游的第一天,一路的劳累,让我提前进入了梦乡。当第二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在我刚从睡意中醒来的脸蛋上,我睁开了双眼,从床上缓缓的起身,去感受那刺眼却那么暖和的阳光。当我走到窗前的时候,突然被窗外的景色迷住了。那是第一缕阳光照在静静的湖面上,闪闪发光,微微荡漾。我随手拿了一件外衣,迫不及待的走了出去。虽然这里已是冬天,可当阳光照耀在身上时,却是那么的暖和,早已忘记寒冷了。我独自一个人沿着湖岸边散步,贪婪的呼吸着这清晨的空气。不远处,一个渔夫对着湖呤唱这什么,不一会就有几只海鸥向他飞去,像是被他那美妙的歌声给吸引住了一样,静静的停在他岸边的小船上。我走到他的身边,“问问是否可以坐他的小船到湖中的小亭中去。”没想到他很乐意带我去中间的小亭去,此刻的我很高兴,也很兴奋。小船在一望无际的小湖中飘荡着,不知过了多久,渔夫才把我从兴奋和激动的样子中唤醒。“小朋友,到了,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我对着渔夫叔叔笑了笑,转身向湖中小亭走去。
当我站在亭中,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湖水,心情很激动、原来亲近自然是如此之美!我抬头看看天空,蓝蓝的天空就像是湖水倒映在白云上的一样。当几只海鸥捕到食物回到渔夫那里的时候,我也快结束这次的湖中小亭之旅了,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我早也无法用语言去表达自己的心情。
这里的人,这里的水,这里的湖,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我永远也无法忘却这个美丽的地方--白塔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