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学会了什么初一作文350字4:我学会了滑冰
记得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广场玩,广场上人山人海,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滑冰,还有的在游乐场上玩,我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大哥哥滑冰的样子,一会儿滑上楼梯,一会儿从斜坡滑下来,我的眼里射出了羡慕的光芒。
我到家里,我缠着妈妈给我买溜冰鞋,妈妈被逼无奈,只好带我到椒江买了一双红色的溜冰鞋。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一站起来,“扑通”摔了一跤。妈妈说:“怎么没有做好保护就在练了?现在都中午了,吃饭吧,下午让哥哥教你。”我答应了。下午哥哥来到我家让我戴好头盔、护膝、护腕等,穿好溜冰鞋就开始了。哥哥说:“学溜冰要先学会穿着溜冰鞋站立,我站了一会儿又扑通摔了一跤。“哎,真痛”我又站了起来,又摔了一跤,本来我不想学了,哥哥视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咱们慢慢练。”就这样,我在哥哥的搀扶之下,经过不断努力,终于学会了站立,然后哥哥把溜冰的要领告诉我,我一下子就学会了滑冰。
我这次不但学会了滑冰,而且我还学会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只要不断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