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饭,我决定帮妈妈洗碗。
我从饭桌上把碗筷收拾好来到厨房。把洗洁精放一点到碗里,再放点水,然后用抹布用力的把脏东西抹掉,突然,手不小心一滑,只听“嘭”的一声,一个碗被打碎了。妈妈看了看说:“别捡了,小心把手割伤了。”我听了,就没有去捡,我又开始洗碗。我洗啊洗,突然,我又把放在旁边的电饭煲里的水碰到了,里面的水泼到了脚上,把我的鞋弄得湿淋淋的。我没有管,又把电饭煲里装满了水,然后又开始洗碗。
过了会儿,我把碗洗完了,我开始洗电饭煲了,我用力的用抹布抹,还是抹不掉,于是,我把“小帮手”清洁球拿了出来,“小帮手”如神奇的扫把般,把那些米粒一扫而光了。然后,又用水冲洗了一遍,“小主人,电饭煲清洁完成啦!”“小帮手”高兴的对我说着。我回答说:“恩,好了,小帮手你回去吧!”“小帮手”如箭般的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我把碗和电饭煲洗完后,对妈妈骄傲的说:“母亲大人,任务完成。”妈妈回答说:“小帮手,你真棒!”
这个星期六妈妈表扬了我,我心里觉得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