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学会了什么初一作文350字2:我学会了跳绳
星期天,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我和爸爸来到美丽的公园学跳绳。
我拿起跳绳,开始跳了,但是我手脚总是配合的不好,当跳绳还没落地时就已经跳起来了,好像脚底下被什么东西绊住了;要不就是当跳绳落地了我还没开始跳,好像双脚还在等待什么命令。
我学着跳了好几次,还是没成功,我有点泄气了,说:“爸爸,跳绳怎么这么难呀!”爸爸鼓励我说:“儿子,你的姿势不对,跳绳时要把后背挺直,眼睛向前看,当跳绳荡过来时就跳,这样就能跳过去了。”话音刚落,爸爸就示范着跳了几个,我看见爸爸跳的非常轻松,心想:“我也一定能像爸爸一样跳绳的,我要努力。”
我从爸爸手里接过跳绳,开始照着爸爸的方法去跳,果然跳了起来,我感到特别高兴,然后又学着跳了十个、二十个……我高兴地像只兔子一样蹦来蹦去,心里美极了。
我终于学会了跳绳,原来跳绳也很简单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