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500字4: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这个学期,我特别喜欢打乒乓球。先后掌握了发球、接球等动作要领,还学会了旋球、铲球等一些基本技术。
刚开始,我每天利用课间在学校和同学们打乒乓球,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训练后,我的乒乓球技术有了提高,打乒乓球的兴趣也越来越浓。晚上回到家里,我还想打乒乓球。但家里没有乒乓球台,怎么办呢?
终于,我和妈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用茶几当乒乓球台。茶几不高,很适合我,爸爸妈妈比我高,就不好打了。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我赢。看来,矮个子也有好处呢!
可是后来,妈妈却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坐着打或者蹲着打,结果每次都把我打败,真扫兴!爸爸却只让我和他玩“老好板”,不许我发旋球和铲球,真没意思!
接下来,我就开始教爸爸打球。爸爸风趣地叫我“王教练”。他先是让我打“老好板”,后来,爸爸又让我教他旋球,但他学不会,我就只好教他简单一点儿的。嘿,这一招,爸爸还真学会了。一天,当我们在真正的乒乓球台上打球时,爸爸把我打败了。但是轮到妈妈跟他打时,还不到几分钟,爸爸就败下阵来,妈妈替我报了“一箭之仇”。
我学打乒乓球还有许许多多的趣事,真是讲也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