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暴风雨的作文2:生活因暴风雨而精彩
是树木,就要经历风吹雨打,体会成长的艰辛;是雄鹰,就要学会展翅飞翔,体会遨游的自在;是海燕,就要用于搏击风浪,体会胜利的快乐。 暴风雨,生活因你而更精彩。
自行车,相信自由少数人没有有见过吧?只要你有劈荆砍棘的勇气,学会骑又有什么难的呢?
三年前的夏天,我来到了二姨家。无非就是家里呆闷了,出来散散心罢了。可正赶上我那很没有恒心的大侄女要学自行车,但她家里人才不会管这事儿呢!没办法,我这当姑姑的很悲惨的就当了她的老师,谁让我命苦呢?
接着我们便一起来到了她们称为“健儿所”的地方。车子要她上去,可她扭扭捏捏的说害怕,非要我做示范。
我骑在车子上,绕着一块空地转着圈,感受着凉凉的风带给我的丝丝惬意。不知不觉,思绪倒流……
“爸,要是我学不会怎么办啊?”我的声音越来越小,手指不停的画着圈圈,充满了对自己的不信任。爸爸慈爱的拍拍我的肩,我抬起头,看着它发光的眼睛,顿时浑身充满了力量。“我会努力的。”于是很坚定的迈上车,刚一蹬,车身连同我就向右边倒去。“砰”的一声,我感觉仿佛整个地球都被我撞的打了个颤。眼看泪水就要流出,硬是被我憋回去了。倔强的起来,拍拍土,又倔强地抬起头。“一点也不疼。”内心安慰着自已。
然后要爸爸在后面扶着车座,果然,我稳了很多,就这样一直骑了半圈。突然想起爸爸还在后面扶着,想问他累不累。掉过头来,哪里还有爸爸的影子?难道是我自己骑了半圈?想到这里,又是“砰”的一声,我再次四仰八叉而又华丽丽的倒在地上,看着天空,灰蒙蒙的,很是诡异,看样子是要下雨了吧?
呵呵,我成功了,我做到了,这一点小小的挫折对我来说又算的了什么呢?然而,这小小的的挫折不正是一场暴风雨吗?
暴风雨,生活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