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400字优秀读书心得
这个星期,我读了《绿山墙的安妮》,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这本书讲述了一个绿山墙农舍的卡思伯特兄妹决定领养一个男孩帮着干活,可孤儿院却送来了一个爱幻想、喋喋不休的红发女孩——安妮。前几个星期,玛丽拉对安妮的感觉很不好,不愿意让安妮住在家里,因为她满脑子都是幻想,这更是给玛丽拉火上浇油。但是马修对安妮的感觉很好坚决让安妮住下来。过了些日子,安妮所做的一切让冷酷无情的玛丽拉对安妮的看法转变了180度。另外安妮还交了一个好朋友——黛安娜巴里,黛安娜长得很漂亮,长长的乌黑发,眼睛下面有一个红扑扑的小脸蛋,看着就叫人喜欢。安妮和她在一起非常的开心!
安妮有着一颗纯洁善良的心,一切平凡事物在她眼里妙趣横生。虽然1岁时失去了父母,虽然在孤儿院里没有朋友,但她还是很快乐,自己幻想这一切。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
大家要是想看,那还等什么,赶快到书店去订购吧。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