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无聊透了,不知道干什么,走着走着,我的眼不经意地斜视桌子上一本书——《简·爱》。
可能是表妹忘了拿了,开头我看了一点,不知道怎么了,我有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读到了一半我才知道:简爱是一个人,她背负着自然与社会给她的一切不幸;开始了她的人生:她没有了双亲,没有钱财她是一个很可怜的女生,但她有着坚强的个性。
我想到这,觉得自己也应变得坚强自信。
是的,我们就应该这样不屈服,看他虽然没有钱财,但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坚强的个性。
所以我才会深深的被打动。
读完之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富是没有用的,如果你没有一颗坚定的心,你是不会快乐的。
自己的命运要靠自己主宰,不能让别人把我们的命运变成悲剧。
不管怎样,我坚信:富,没有用!穷,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