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到了,我带着高兴地心情回到家,因为我们又放假了,还是七天呢!我迷糊的闭着眼睛联想着我的七天应该干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呢?先做完作业,再去疯狂的玩?
先疯狂的玩再在作业?我觉得这些都不合适,我最后决定我这几天就先做完作业在出去玩一玩吧!毕竟做完作业才玩的开心嘛!
我很快就做完了老师的作业,于是经过妈妈的允许,我自己可以出去自由的玩一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大门,在路上我看见了金灿灿的稻谷,它们就像“舞女”一样!
随着风的吹动,跳了起来!农民伯伯在地里收获稻子,我想,那些金灿灿的稻谷就是农民的功绩,农民脸上淌下的汗水是很好的证明!他们不管经受怎样的风吹和雨打,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最后他们把庄稼给养好了。看那脸上露出的稻谷般金灿灿的笑容,我想这就是农民的快乐吧!我不禁也为农民而崇拜起来……
我也很快乐,我这几天我赖在了床上不起来,大家可不知道,我是名副其实的“瞌睡王”!我的放假时间早都已经安排好了,早上睡一个大好觉,一直等到睡不着了在起来,这样才有精神写作业嘛!我放假天天都是这样!“嘻嘻”!你说我能不快乐吗?
过了几天,爸爸又要带我和妈妈去襄阳公园,我居然高兴地跳了起来,于是我们立马上了车,尽管我一路不知呕吐了多少次,最终还是到达了襄阳公园,一来到这里,我就立即来了劲,我大摇大摆地走进去,这里人山人海,无论是水上还是地上到处都充满了欢笑声和说话声,小孩子们也高兴地乱跑乱跳,我为这番热闹的情景而高兴。只有大家快乐,我才快乐!
这个国庆节你是不是很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