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10月1日,是中国成立第XX个国庆日。为了能有意义的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很早就起床了。
上午,我和爸爸去城北的龙腾广场,玩耍、游览的人还真不少。高音广播里传出了嘹亮的《栖霞之歌》。巨龙标志周围的喷泉有规律的喷出高低不同的水柱,非常漂亮。我和爸爸走近喷泉,啊!水好清啊!有好几对结婚的人在拍录像。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接着到健身区做健身运动。然后我爬上了广场的最高点,看到广场及周围建筑的全貌,非常壮观!
下午,我俩到市中心的文化广场看第九届栖霞苹果艺术节。今天是其中青岛啤酒节的节目。宽阔的广场上有很多种娱乐活动:跳跳床、电动骑马、电子射击等,还有套圈、打枪赢东西的游戏。我玩的是骑马,马载着我随着阿姨的操作上下起舞,我非常高兴!我们看了玉器雕塑展,然后来到食品区吃了几样东西。这里有很多地方的有名小吃。
晚上,我和爸爸在广场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魔术、吞剑、变脸、歌曲、服装展览等,还有喝啤酒比赛……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高兴愉快的难忘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