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相遇
相遇一定是一种魔咒,让我甘愿被你看守,记得你当初的迷人芳香,记得你阳光般的面容——题记
在我踏入这个世界的第一步,我便爱上了你,你总是用阳光般的光芒播洒在我身上,是我温暖而又舒适,你让我躺在你身上,感受着你疼爱的抚摸。当鸟儿开始演奏春季的歌曲,你让花儿、小草和树木为我舞蹈,让我安详靠在树荫下,听着泉水“哗哗”的伴奏,是不是还有那绿树上的晶莹水珠滴下,“叮咚叮咚”清脆又明朗,这样一个美丽的春天伴我成长。
快看,池塘中除了那些快活的鱼儿,又多了一些唯美的装饰,那些荷叶静直在水中,显得很庄重,怀里还拥抱着害羞而又朴素的莲花。他们像一对对情侣一样,那么的甜蜜幸福。好一朵“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情侣。美丽的鱼儿在它们身边游来游去,怡然自得。显得那么盎然生机,生气勃勃,夏季的荷花情侣让我赏心悦目。
听,你快听。这是什么声音?“沙沙沙,沙沙沙……”定眼眺望,是一些金黄色的小精灵穿着滑冰鞋,在那无边的草地上玩耍,我飞快的穿好衣服戴上帽子,骑骑着滑板车飞奔的去寻找它们。这又是什么声音?这么嘈杂,这么喧闹,耽误我的闲情逸致。走进田野,好多农民在忙着丰收,感受、不上丰收的喜悦,就开始了繁重的劳动。一穗穗金黄的麦子、一颗颗火红的高粱。“妇姑荷箪食,童稚携壶浆。”好一幅田园唯美之画的佳作。浪漫的秋季是我最爱的意境!
摸一摸房顶上的雪,你把我最喜爱的世界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咦?好静啊!仿佛万种生物停止了生命。哦……原来那些怜俐的小动物开始冬眠了。真不舍得打搅它们那甜蜜的梦乡。我拿一团雪球,哇!好凉,仿佛是死气沉沉的一般。我用我的小手努力把它们暖热,但是,如果暖热,它们是不是就要消失了。当太阳出现的那一刻,它们要离开我去南极和北极熊打闹吗?渐渐我长大了,也离开了我很不舍得的冬季。
万物的万物,与我相遇,是我爱上大自然的一切。是我在这种唯美的意境中成长。
我喜欢这种魔咒般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