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相遇
遇到你,那是在12班。
9月的空气中仍弥漫着盛夏的气息,而我们已坐在这个陌生的教室,与陌生的人一起上课。
那天便遇到了你。
你那乌黑的短发,包裹了你内心所有的坚强。你的短发,不是那么娇柔,显示出你内心的刚强。你那有神的双眼,显得那么澄澈。我懂你的眼眸,是那样的深邃而静谧。你总会有微红的脸蛋儿,总显示出你温柔的面庞。你那樱桃般的嘴儿,永远都泛着天真的微红,不需要任何涂鸦。其实,我懂。
感谢上苍,让我结识了你。在这美丽的季节,这美好的相遇。
天地之间仿佛只有我孤独的脚步在跟随着我,在孤独的回家的路途中,因为有你,不再孤单。每每我伴着微弱的灯光走在回家的路途中,我总喜欢看着光晕下你侧着的脸颊,长长地睫毛映出一根根的影子,那是你在沉思。这,我懂的。总喜欢看着你一半红、一半黑的脸蛋儿,忍不住“扑哧”地笑了。而你这时却很疑惑地看着我,而我却一直没心没肺的笑。其实,这你都懂。记得,我们总会互相分享我们每一天所以的快乐,然后一起奔放的笑。难过时,我们会一起在灯光下走回家,一路上便忘记了我们所以得难过与伤感,留下的只有快乐。其实,我们都懂。
倒下的是你,而摔疼的是我的心。
还记得,那次体育课。记得我们没有在一起,我在这头,你在那头。偶然回头,便望见了人群将你围住,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急忙跑了过去。而等到的是哼着“完了、完了、、、”的120,只看见老师捧起你向救护车跑去。你垂下的手,我掉下的心。喧嚷的操场上,只留下了沉寂的我。我后悔没有快步赶上握住你那冰凉的手,抚一下你的脸颊,给予你我所有的祝福。第二天,你依然来到了这熟悉的教室,看着憔悴的你,依然淡定的一笑。
其实,我懂你的。
你是一颗璀璨的小星,滑过我的夜空,留给我最美的回忆;你像一场流星雨,带给我太多的欢乐与相伴。
遇见你,我永生最大的幸福。
在这场流星雨中,我们相遇。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