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七年级5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的话,那该多好!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该多好!
放学了,我一边与同学嬉笑玩闹,一边慢吞吞地走下楼梯。直到全校人走光了,我们几个人才从楼上下来。
走到校门口,看见父亲一直站在雨里等我,却没有带伞,就一直站在雨里,等我这个在楼梯时与人打闹,让父亲淋雨的女儿。
“就只有你们几个最不着急!”父亲望着我说,“呵!你等会不行啊!就几分钟!真是的!”爸爸什么也没说,只是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父亲垂下了头,我是不是说的太重了?我是不是错了?不!我没有!说的只是事实!
回家的路上我们父女俩一句也没说,只是沉默着。一大一小,一前一后的走在公路上,雨大了些,此时天气就像父亲的内心,流着泪,越来越多,路灯倒影着我与父亲影子越拉越长。
走了一会儿,觉得无聊的我,开始踢起石子来,一不小心看见了爸爸的影子,爸爸的背有些驼了。我抬起头,看见爸爸头上有了几根白发,那些白发是那样刺眼,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这一幕,刺痛了我的眼睛,拨到了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现在的父亲,没有办法背起长大之后的我,没有办法独自一人撑起我们这个大家庭,他在我面前从来没有叫过苦,叫过痛,只是一味地忍受,就连自己差点死了,也不告诉我!父爱是多么无私!
我很害怕失去他,害怕他不能参与我的未来。我的父亲有我这样一个不孝的女儿,是他一生最不幸的事了吧!
想起刚才说的那些庆,我有些后悔,那样的话一定让父亲的心凉透了吧!自己的亲生女儿竟然对他说那样的话。
我鼓起巨大的勇气跑上前说:“爸,对不起!刚才是我不对。”父亲笑笑,摸了摸我的头,牵起我的手:“傻丫头,我是你爸!”我傻傻的笑笑,也就只有父亲才能如此包容我了!
大手包小手,牵起手走过这一路的坎坷,抬头再次看见了父亲的白发,时光啊,再慢一点吧!
那一次,我真的很后悔,只愿时光倒流,让我重头再爱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