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生活中有些事让人激动或紧张,每当经历这样的事情时,我的心就会怦怦地跳!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刚考完,我总是感觉考得不好。不一会儿,我们班同学对我说:“李佳文,老师叫你去办公室!”什么老师居然叫我去办公室,难道这次考砸了吗?完了,怎么办呀?我心里想。可我也不能不去呀!所以,只好壮着胆子去了。路上,我的心怦怦地跳呀,就装着一只兔子似的怦怦乱跳,越想越紧张,心跳就更快。
我走到老师办公室门口,轻轻地敲了两下门,每敲一下,我的心就跟着跳动一下。“进!”老师说道。我慢慢地打开门,看见老师正在那儿坐着,“老师您叫我?”我对老师说。“是的,你过来。”完了,我一定完了,我心里想。此时,心跳得更快了。我走过去时,老师正好把我的卷子拿出来,一看,居然是100分!“今天我让你来就是让你来批卷子的,你这次考得还不错,继续努力,希望下次还能考好。”老师说。听到老师的话,我怦怦跳动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紧接着老师给了我几张卷子,一支红笔,我便开始批起来。
批完后我就回班了,回到了班级,赶快拿起校讯通去给妈妈打电话,把打满分的好消息告诉妈妈。我拿起电话的那一刻,非常激动,心儿又一次怦怦地跳个不停。
你看,这件事是不是很让人既紧张又激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跳就会加速,怦怦地跳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