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今年秋天,我参加“全国第九届少儿编程比赛”获得了第二名。学校要给我和其他获奖的同学举办一个颁奖仪式,我非常的兴奋。
那一天,我们在树阴底下候场,我的心情焦急而又激动。终于要上台领奖了,老师一个接一个地念着领奖者的名字,要大家排队上台。我心里开始忐忑不安起来,心儿也怦怦直跳。可是老师念了好久也没有我的名字,我恍惚地以为老师已经忘记了我,可就在这时,老师最后一个点到我的名字,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稍稍放松一些。
接着我们由大队长带领,排队走去升旗台。我非常担心自己走错,到时不但队伍会乱,同学们还会笑话我。我的心脏怦怦直跳,身体也有一点僵硬,幸好我们走得非常整齐,犹如一匹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我跟随“大部队”走到了升旗台下,身体站得笔直,像一个等待检阅的战士一样。
老师给我颁奖时,我激动极了,手心冒出了汗,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快乐地跳跃着,我伸出手颤巍巍地接过奖状,深深地向老师鞠了一躬,然后向老师敬礼。老师还鼓励我继续努力。捧着鲜红的奖状,我感觉自己的心仿佛升上了天空,脸上也不自觉地露出幸福的笑容。同学们都顺利领完了奖,台下同学们也鼓起了掌向我们表示祝贺。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以后还会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多的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