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灰蒙蒙的,好似要下一场大雪。果然第一节课时,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暴风雪。
刚开始时,猛烈的寒风吹着小雪花,小雪花像一只随风舞动的蝴蝶,又像一个白色的小精灵。漫天的雪花飘落下来,非常漂亮,雪越下越大,但风渐渐的停了。
没有风的雪在天空中自由的飘落,雪飘落在窗子上,好似在和我们打招呼,雪飘落到了地上、小草上、树上、房上,把整个大地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地又似一个化了妆的戏子,高低不平的脸上,被朔风肆无忌惮地抹上了一层薄薄白白的霜粉。
渐渐的雪停了,大地像一个刚从淀粉里走出来的小孩。我们高兴起来,又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可是刚下过的雪像一个撒娇的女子非常快的就融化了。慢慢的雪花又开始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