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啰!下雪啰!我高兴的欢呼。一出门几片雪花就落在我的鼻尖上。
雪是趆下趆大,到了学校才停。我失望的看了看窗外心想:“唉,大雪铺地的希望破灭了!”我转身回到座位。这时我的背被重重的打了一下,我转身一看,哇!天空又下起了大雪,雪像小精灵一样,在天空中汇集成白色波浪,翻滚着。
雪慢慢地变的越来越大,风奶奶不停地吹,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好像在说“外孙子快过来,奶奶给你们穿棉袄!”
风停了,雪慢慢变成了鹅毛大雪,天空也从昏黄变的灰白。雪也给大地穿上了白纱衣。雪地里还有一连串的小脚印呢!
雪花送给大地的是白纱衣,送给大树的是白围巾,送给大山的是白棉袄,送给人们的则是快乐!
我爱雪,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