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共有两个,一个叫陈玉婷,一个叫范檬檬,给大家介绍介绍范檬檬。
她,一天黑发中带着几根棕发,黑黑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像樱桃一样红的嘴巴。她比我和婷婷都小几个月,所以有时都让着她。我们三个都怕黑·,每次都是她在中间,我在 左边,婷婷在右边。她虽热比我们俩小,可脑袋很聪明,有时学东西一学就会。她还很任性,有一次,她想玩老师教学,我想玩捉迷藏,我俩理论了一番,婷婷在旁边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好依她 的,玩老师教学,可她还生气,我说了好多好话,她才不计较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范檬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