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周彦吉,他是个活泼的人,有着与我一样的性格,一样的身高。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讲一下我和他之间的事吧。
有一回,我和他去鱼池钓鱼,我们自己做了个鱼竿:拿一根竹竿,拿一根针弯一下,再拿点线,然后拿点馒头,把它们一拼,一根简易的鱼竿就好了。我们开始钓鱼了,开始的时候,偶尔会有 鱼上钩,可是,到后来,一条鱼也没有,我急了。可是周彦吉却还在那悠闲的在钓鱼,过了一会,还没鱼上钩,我问他:“到底能不能钓到鱼啊?”他说等会,我又等了一会,果然有鱼上钩了。最后, 我们一共钓了4条鱼,我们一人两条,这回真是满载而归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彦吉。一个有耐心,会分享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