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肖梦魏个子不高也不矮,圆圆的脸,小小的眼睛,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平时爱吃橘子,所以穿的衣服也是黄色的。 有一个 晴朗的星期天,我就和肖梦魏去公园玩,我们刚进公园看见许许多多的气球,我敢肯定今天一定是一个好日子,我们进去,去了游戏厅完,我们玩摩托游戏,玩的痴迷,然后我们又去划船,划着划着, 有一条小鱼看着肖梦魏,仿佛在对他说,肖梦魏你好,你们今天要玩的开心。我们又去坐过山车,在车上,我俩都快被吓晕了。在走的时侯,他骑车把我给甩了,我到处找也找不着,我就相信老师说的话 ,如果自己做丢了,要在原处等,我就在那等,不信他不回来,过了一会他真的过来了,他说;你怎么不走了,相信老师说的话,如果自己走丢了要在原处等待,我们往前走,看见一个要饭的叔叔,肖 梦魏不看情况,直接就丢进去了一张五块,我也情不自禁的也给他丢了五块,要饭的叔叔说;谢谢你!小朋友,听完之后心里美滋滋的,我想,自己要献出一点爱,那些困难的人就会重见光明,只要自 己献出一点钱,那些要饭的叔叔,就不会问我们要钱。我们过了一个又快乐,又愉快的一天,这一天真想永远停留在我的心头,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