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吧?当然了,我也有!她就是我的现任同桌——爽歪歪。听名字,就知道是一个爱玩的女孩子,没错,她就是一个爱玩的人,但和贪玩的人比起来,她不算是贪玩的人。
我和爽歪歪之间发生了很多趣事,例如:她的画画特别棒,每次有画画的比赛,同学们都选她去参加,每次都能得前2名哦!哈哈,她是不是很棒嘞?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哈,我们班的人也是这样认 为的。
在我不会办绘本时她却说小意思,我让她帮我画,没想到一幅极其单调的画,她添了几笔,却成了世界名画,我都成了她的粉丝了。
还有在学习方面,我如果有不会的题,我去请教她,她如果会的话 ,会一步一步的对我讲,她如果也不会的话,会先看一遍题,一直到看明白了,再对我讲。
爽歪歪有着乐于助人的特点。而且,她很喜欢panda,有的时候,我们也会把她看成一只可爱的panda,她的个子不高,大概1。55左右,体型较胖,如果她化panda妆的话,一定是最可爱的panda了, 别人一定都认不出这是人画的,对不对?
我的好朋友——爽歪歪,是不是一个可爱的、善良的人呢?你们有这样的朋友吗?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