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朋友,但是最要好的要数我们光屁股一起长大的小表哥了。小表哥虽然比我大半岁,但个头却比我矮半截,所以我极不情愿叫他哥哥。可是发生了一件事,顿时让他在我心中高 大起来。
那是一次考试结束,我和表哥兴高采烈的抱着书包回家,两人商量到家后放下书包就 去痛痛快快的打几局乒乓球。可是到家后我向妈妈汇报我的考试成绩时,表哥却抱着书包头也不回的跑了。表哥 这是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还是有什么急事?妈妈和我不放心,紧跟在他身后,原来表哥到家后,一头钻进屋里学习起来,我生气的说:“你怎么这样呀? 我们不是约好一起去打乒乓球的吗?表哥却 说:”你不叫我哥也是对的,我不称当哥哥,我连学习都不如你,但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心服口服的叫我哥。“
终于表哥以优异的成绩证明了他说的话,我真佩服表哥争强好胜的精神,他是我的好表哥,更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