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作文
清明节前的一天,周老师宣布:“清明节那天要去扫墓,每个小朋友要做好一朵小白花。”
放学后,我让奶奶教我折小白花,在奶奶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折好了一朵可爱的小白花。
清明节到了,这天阳光普照,气温很高,我们的脸都是被晒得红彤彤的。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老鹰山脚下的烈士碑前,全体师生站在碑前唱了少年先锋队队歌,给烈士献上自己亲手折的小白花。台上有位大姐姐给我们讲了王二小的故事,王二小非常的勇敢,他为了消灭日本鬼子而牺牲了自己,他把鬼子带进了八路军的埋伏圈,八路军消灭了鬼子,王二小机智勇敢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永远记在我心里。